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现代索纳塔实车曝光 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2023年03月30日 07:57: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现代索纳塔的实车图片。新车采用了类似全新Kona的家族式设计,配备了分体式大灯。不过有关于车辆的详细参数官方暂未公布。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拥有巨大醒目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且换装了分体式的大灯,头灯位置位于格栅两侧,并且上方还有贯穿式灯带。车辆尾部造型运动,并同样使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此外,小鸭尾的造型也为整车增加了较强的运动感。此外,N Line车型还将配备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及19英寸轮圈。

内饰设计方面更加简洁时尚,不仅采用了新样式的方向盘,而且还配有双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幕。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贯穿式出风口,以及怀挡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官方暂时没有公布,预计和现款车型不会有本质区别,作为参考,现款索纳塔使用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7速双离合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形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