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T混动爆发200马力!还有后轮转向 这法系SUV强得过分

2023年03月30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全新雷诺Espace官图正式发布,作为第六代车型,新车可以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车基于日产奇骏、三菱欧蓝德相同平台(CMF-CD平台)打造,由MPV车型转变为中型SUV。动力方面搭载1.3T发动机+电机组成E-Tech混动系统,且带有后轮转向技术。

一分钟了解新车:

1.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

2.法系车独到的内饰设计

3.提供5座和7座布局

4.1.3T+电机组成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雷诺Espace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内部细节带有熏黑设计元素,中部的雷诺LOGO也采用了扁平化处理,预计内部带有发光部件,前卫感更强。

两侧的灯组造型依旧很法系,采用独特的C字型设计,搭配一条银色的镀铬饰条形成贯穿式的设计,十分有想法。下包围两侧带有锐利的进气口设计,同样带有黑化元素,在视觉上显得格外的激进。

来到车侧,车身处带有多条粗壮的饰条所点缀,凹凸有致的车体带来强烈的律动感,搭配密幅式的轮毂样式,进一步凸显运动气息。虽说由MPV转变成SUV,但毕竟老款车型也并非采用侧滑门的形式,并没有因此而感到突兀。

来到车尾,新车的后尾灯同样采用C字型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带来更高的辨识度,灯罩外部加上熏黑处理后,前卫气息得以营造。

事实上,看完全新雷诺Espace的车身设计后不难发现,它有大量设计元素都借鉴了雷诺AUSTRAL,带有鲜明的家族式设计。

内饰方面,全新雷诺Espace展现出法系车独特的设计理念,通过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一块12英寸的竖状液晶触摸中控屏组成独特的环抱式设计,既展现出法系车的独特,同时也为车厢内部营造强烈的科技氛围,前卫感十足。

中央扶手台处更是带有一块类似游艇拉杆造型的扶手设计,是个挺有想法的设计,预计下方为手机无线充电所预留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雷诺Espace还将会提供5座或7座布局(2+3+2),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套由1.3T+驱动电机所形成的E-Tech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2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8.8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7L/km,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1100km。

此外,新车还提供后轮转向技术,在该技术的加持下转弯半径可从5.8米缩短至5.4米,这是同级别车型当中相当罕见的一项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