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Q&A丨优惠后只要20万!即将换代的宝马X1值得抄底吗?

2023年03月30日 10:26: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教授发现在后台留言中,有大部分网友不管是对于买车、还是在用车方面,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一些问题。例如,优惠力度如何?某某车品质如何?开起来有没有高级感?值不值得购买等等。

那么《教授问答》这个栏目也就是专门为网友们解答心中的疑问而设立的,教授将会定期抽取部分留言进行解答,也欢迎在座的各位在文章下方踊跃留言。

奥迪A6L确实可以说是同级竞品中价格较优的存在,据之家给出的数据显示,广州部分地区4s店最高优惠可做到9万+,但也仅局限于高配车型,即便如此入门车型也有6万+不等,优惠幅度十分给力。

家用的话入门40 TFSI 豪华动感型/豪华致雅型即可,也是奥迪A6L比较走量的版本,优惠后裸车价大概在35-36万元,这样的价位就不要纠结它是否带quattro系统啦。

但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据4s店的销售透露,买奥迪A6L大部分人群会拿宝马5系奔驰E的竞品作对比,有不少人会因它偏中庸的内饰而劝退。另一方面则是,奥迪A6L常规保养基本会在1500元左右,在BBA同级车型当中保养费用或许会偏高一些。

这问题很简单,看预算办事。现款宝马X1虽然设计稍微显老一些,但胜在价格优惠大,广州部分地区4s店大多能给出8-10万元不等的优惠,综合优惠后低配车型落地大概在20万往上走一点,BMW车标+不错的配置+宽裕的空间=超高性价比。

当然,愿意等且预算相对宽松不妨可以稍微地等一等换代的宝马X1,一方面它的外观设计更加出众,年轻感和高端感并存,内饰也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加入大连屏,更具现代化。

另一方面则是,它将会是首款搭载iDrive 9车机系统的车型,拥有更灵活的触摸布局、3D导航系统等等功能,能够体验到更多不一样的新鲜感。

预算足当然值得推荐。一般来说中大型MPV由于风阻系数较高以及车身自重较大的缘故,相较于其它车型油耗会相对来说会偏高一些。此外,作为一款MPV车型乘坐的舒适性也是一项比较重要的指标。

因此,配备一套混动系统是个加分项。由于驱动电机的高响应、大扭矩、平顺等特性,即便面对拥堵路况也能获得一个相对安逸和舒适的乘坐环境。

更重要的是,传祺M8宗师双擎版搭载的是第四代加强版的THS II丰田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匹配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丰田的可靠+巨浪动力的高效和性能,具有源源不断的动力储备之余,也带来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据实测百公里综合油耗大概在6.7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