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人陵园内全是人影,汽车雷达又闹笑话

2023年03月30日 10:40: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正在加载中...

近日,汽车雷达又闹出笑话。一位男子在陵园祭祖,发现园区没人,汽车雷达却显示全是人,甚至还有骑自行车的人。

此条视频在今天一度冲上热搜,有网友调侃称,“清明节快到了,人多很正常”,还有网友叫车主下次按一下喇叭,看会不会都聚过来!

我们推测本次事件应该是雷达感知或算法BUG,大家不必往灵异方向去想。此前特斯拉的雷达已经闹过这种乌龙了,厦门一辆特斯拉开进入隧道后,屏幕上显示旁边有一辆公交车驶过,然而实际上两旁并无车。

车主称,显示有公交驶过持续了十几分钟,直到隧道后半程“公交车”才消失,车主联系售后,售后表示可能是雷达误侦测。

去年国外也有过报道,夜深人静,空无一人的公路上,特斯拉ModelX瞬间看到“幽灵”,然后在路上刹停。

这种识别路上“躺个人”,也是让人浑身一激灵。

自动驾驶是未来的趋势,从不成熟到成熟总会需要一个过程,而当下的我们正在经历这个过程,希望相关车企能进快查明问题并解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