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雅阁e:PHEV正式首发亮相 纯电续航里程82km

2023年03月30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e:PHEV车型正式首发亮相,该车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最大区别在于,动力上将搭载2.0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为82km。

外观方面,与燃油版相同,同样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格栅、带灯眉的全新大灯,配合下方贯穿式包围,将车头视觉效果拉宽。值得注意的是,车标周围增加了专属的蓝色元素,凸显e:PHEV的身份。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大角度的溜背式造型展现了更加年轻的气场,其充电接口位于主驾侧翼子板处。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两侧尾灯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后包围两侧通过仿扩散器装饰增强了运动感,同时其还配备有扰流板。

内饰方面,座舱内搭载三幅方向盘,中控台布局简约,蜂窝状的贯穿空调出风口比较有特点,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大屏都有配备,并采用按键式的换挡方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插电混动系统将由2.0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9kW,电机最大功率135kW,系统最大功率152kW,最大扭矩335牛·米。电池容量为17.7kWh,纯电续航里程为82km,油耗4.88L/100km。另外新车还会推出1.5T纯燃油版车型以及混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