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限量2500台 保时捷911 Dakar预售228.8万起

2023年03月30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保时捷911 Dakar正式开启国内市场预售,新车售价228.8万元,全球限量2500台,同时提供售价32.19万元的官方拉力组件可供选装。据悉,新车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相较于带运动悬架的911 Carrera车身离地间隙提高了50mm,整车拥有更强的通过性。动力上,保时捷911 Dakar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80马力。

保时捷911 Dakar前脸部分采用保时捷标志性PDLS灯组,搭配带有导风口设计的碳纤维引擎盖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配备全新设计并带有LED灯带的前包围组件与专属前护板和红色锻造铝制拖车钩。新车熏黑轮眉组件结合大尺寸五辐轮圈和红色高性能刹车系统,战斗气息十足。值得一提的是,911 Dakar还配备了可升高的悬架系统,其标准高度相较普通版车型高50mm并可在此基础上再升高30mm。

保时捷911 Dakar内部采用大量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覆,并在中控台和门板处加入白色饰条点缀,搭配带有回正标的三辐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与碳纤维运动桶椅驾驶氛围十足。另外,该车配备经典五连式仪表并保留机械式转速表,还在副驾驶前方中控台处带有“911 Dakar”标识,彰显其特别版车型身份。

动力方面,保时捷911 Dakar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80马力,峰值扭矩57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PDK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四轮驱动系统。据了解,该车带有专属拉力模式,可在低抓地力情况下最大限度提升车辆牵引力,且还配备专属Rally Launch Control弹射起步功能。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