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七款新概念车亮相!加速电动化转型 性能更强

2023年03月30日 12:32: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2023年4月1日至9日,Jeep品牌将在第57届Easter Jeep Safari™越野大会上亮相7款概念车型,电气化动力系统和更加强悍的性能将成为本届活动的焦点。

Jeep全新概念车型阵容亮相电动车型占一多半-图1

Jeep全新概念车型阵容亮相电动车型占一多半-图2

Jeep全新概念车型阵容亮相电动车型占一多半-图3

Jeep全新概念车型阵容亮相电动车型占一多半-图4

Jeep牧马人Magneto 3.0概念车

Jeep全新概念车型阵容亮相电动车型占一多半-图5

Jeep全新概念车型阵容亮相电动车型占一多半-图6

Jeep全新概念车型阵容亮相电动车型占一多半-图7

Jeep Magneto 3.0在延续亮白色和冲浪蓝色主题配色的同时,新增红色装饰元素。车内前排座椅以浓郁蓝色皮革包裹,搭配红色缝线,与外观配色相呼应;后排座椅被拆除,冲浪蓝色Rhino内衬地板有助于增强功能性和耐用性。

新车搭载更加高效、扭矩输出更强劲的电机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此外,编程系统经过更新迭代,实现了20%的能效和续航能力提升。新车还引入可供驾驶者选择的三种功能模式,搭配Dynatrac 60前桥以及Dynatrac 80后桥、20英寸越野防脱轮毂、40英寸泥泞地形轮胎以及专属定制的3英寸7.6厘米举升套件,提供极致的越野性能。

Jeep Scrambler 392概念车

Jeep全新概念车型阵容亮相电动车型占一多半-图8

Jeep全新概念车型阵容亮相电动车型占一多半-图9

Jeep全新概念车型阵容亮相电动车型占一多半-图10

这款概念车基于Jeep牧马人Rubicon四门版车型打造,专属定制的碳纤维车身架构以轻量化优势令越野性能表现再上一个台阶。新车选用40英寸轮胎,搭配定制的20英寸轮辋,轮辋和拖钩均呈现源自现款Jeep牧马人Rubicon 392的Brass Monkey涂装。外观采用尊崇绿色车漆,座舱配备饰以蓝色格纹和绿色缝线的定制座椅。

Jeep Scrambler 392概念车不仅传承了CJ-8车型富有乐趣的敞篷驾乘体验,还突破性地引入了6.4升HEMI® V-8发动机。

1978 Jeep Cherokee 4xe概念车

Jeep全新概念车型阵容亮相电动车型占一多半-图11

Jeep全新概念车型阵容亮相电动车型占一多半-图12

Jeep全新概念车型阵容亮相电动车型占一多半-图13

1978 Jeep Cherokee 4xe概念车展现出与Jeep Cherokee SJ复古车类似的外观设计,将经典独创的车身比例与20世纪70年代标志性的缤纷明亮主题配色方案相结合。车内定制化座舱配备低靠背式皮革桶形座椅,后排沙发座椅由四点笼式安全车身取代,后排装载全尺寸备胎,以便能从容应对越野途中的突发情况。

新车搭载Jeep牧马人4xe的先进动力系统,通过组合两台电机、高压电池组以及2.0升涡轮增压动机,可为驾驶者提供不同的体验。传动系统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搭配传动比为4:1的分动箱。该车还配备37英寸轮胎以及定制的17英寸“槽孔式”轮毂。

Jeep牧马人Rubicon 4xe概念车

Jeep全新概念车型阵容亮相电动车型占一多半-图14

Jeep全新概念车型阵容亮相电动车型占一多半-图15

Jeep牧马人Rubicon 4xe概念车的外观采用粉色车漆,与前格栅边框以及前大灯饰圈周围的亮黑色装饰元素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效果;七孔格栅借鉴了全新Jeep牧马人Rubicon 20周年纪念版车型,并增加专属定制的引擎盖图案搭配同色调印花。

内饰配备定制皮革座椅,座椅支撑和搭扣带均采用亮黑色漆皮饰件,而金属垫圈为座椅饰面增加清亮质感。品红色装饰元素遍布车门拉手、把手以及变速箱和分动箱换挡装置上,搭配拉链装饰元素和粉红丝绒的底层材质,彰显独特个性。

Jeep Grand Wagoneer Overland概念车

Jeep全新概念车型阵容亮相电动车型占一多半-图16

Jeep全新概念车型阵容亮相电动车型占一多半-图17

Jeep全新概念车型阵容亮相电动车型占一多半-图18

Grand Wagoneer Overland概念车采用工业绿车身涂装,饰以青铜色元素。前格栅上加装巨大的Warn绞盘,并配有两套定制激光灯,以提高夜间行车的能见度。车内为了将Skyloft整合至车顶,拆除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在较低的第三排乘坐区和上方的Skyloft之间打造出一个专属全天候直通入口。前/后门和小型步梯便于乘员进出。

为了搭配Grand Wagoneer的后座娱乐功能和其他舒适性配置,车内配备了两个超大尺寸懒人沙发、地毯、枕头以及定制的内饰氛围灯。同时,宽敞的车内空间也为存放自行车、户外装备和其他必备物品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Jeep牧马人Rubicon 4xe Departure概念车

Jeep全新概念车型阵容亮相电动车型占一多半-图19

Jeep全新概念车型阵容亮相电动车型占一多半-图20

Jeep全新概念车型阵容亮相电动车型占一多半-图21

Jeep牧马人4xe Departure概念车沿用牧马人4xe标志性的敞篷座舱,配备17×8.5英寸复古青铜色KMC Impact OL轮毂、37英寸百路驰轮胎、JPP 2英寸(5厘米)举升套件以及倍适登高性能减震器。倍适登减震器使用远程储罐,可进一步提升冷却能力,以增加悬架行程和强化Jeep 4x4四驱越野性能。

Jeep牧马人4xe Departure概念车还配备概念仪表板配件导轨,可安装用于记录越野行驶数据的手机或配件。车尾货舱安装了配备系紧装置的Jeep Rubicon越野护栏,可用于存放额外的配件,同时提供标志性的JPP全天候货垫。

Jeep角斗士Rubicon Sideburn概念车

Jeep全新概念车型阵容亮相电动车型占一多半-图22

Jeep全新概念车型阵容亮相电动车型占一多半-图23

Jeep全新概念车型阵容亮相电动车型占一多半-图24

Jeep角斗士Sideburn概念车采用耀日黄车身涂装,轮胎选择17×9英寸黑色HRE FT1六辐轮毂搭配37×13英寸百路驰轮胎,布局在车身四角位置。倍适登减震器使用远程储罐,可进一步提升冷却能力,以增加悬架行程和强化四驱越野性能。

新车可选装的JPP半门带来更加酣畅淋漓的敞篷驾乘体验,JPP进出踏板和JPP车门把手则便于驾乘人员进入抬高的座舱。敞篷座舱的座椅、扶手、换挡装置、驻车制动手柄以及半门搭扣带均采用深红褐色皮革,并饰以Soul-stopper缝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