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秦PLUS DM-i对比宝来,新一代家轿冠军更值得入手

2023年03月30日 13:10: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正在加载中...

秦PLUS DM-i对比宝来

新一代家轿冠军更值得入手

大众宝来是紧凑家用轿车的常青树,强势的销量地位持续热销多年,但随着电动化进程的加快,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比亚迪秦PLUS DM-i后来居上,降维打击合资燃油车,实现了销量的超越,2月份,助力秦家族拿下全品类轿车销量冠军,单月销量成绩突破3万辆。

秦家族的销量成功并非偶然,除了领先的超级电混技术之外,作为自主品牌的比亚迪也更懂中国消费者的真正需求。

就在前不久,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上市,仅需9.98万元的起售价格就能轻松入手这台油电两用的家轿,还免购置税、免拍牌直接上绿牌,因此也引发了一部分消费者的“选择困难”,所以本期视频就把比亚迪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和大众宝来放到一起正面对比,两者分别是过去和如今的销量王,看看谁才是新一代家轿的更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