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兰博基尼Revuelto实车曝光:2.5s破百!它这是6.5L 12缸插混?

2023年03月30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全新兰博基尼Revuelto实车曝光,车辆运用全新的设计元素,预计将成为ventador的继任车型,作为全新的旗舰超跑,同时依旧采用中置布局,整体气场十足,并且搭载V12发动机+三个电机的动力组合。新车将于2024年开启销售。

外观方面,前脸姿态低趴具有攻击性,标志性的楔形设计与Y型灯组设计得到延续,引擎盖的倾斜角度也变得更大,在高速驾驶时,提供更稳定的驾驶体验。前脸加入了更复杂的通风通道,并使用非常犀利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带有獠牙设计,非常帅气。

车身侧面,运用大量充满力量感的线条,看起来非常的动感。车身中后部设置了巨大的散热开口与进气开口,并且在车辆腰部位置采用了镂空的侧翼,造型很犀利,侧裙立体感较强。

尾部上方露出的纵置发动机突出了Revuelto的机械心脏,在视觉上将其与双六边形排气管连接起来。排气管由几何形状的翼子板覆盖,并加入了带有Y型灯光标志的灯组。

内饰方面,座舱内基调倾向于激发驾驶欲望及刻画科技感,配备了三款液晶屏幕,一个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一个8.4英寸的纵向中控屏和副驾驶前方的9.1英寸的娱乐屏幕,新车将提供7种基础驾驶模式,提供换挡拨片的设计,可组合出13种驾驶模式选择。

动力方面,搭载6.5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三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015马力,综合峰值扭矩1500牛·米,匹配横置布局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还搭载了带有扭矩矢量分配的电四驱系统,可以进行纯电行驶,在性能上也是属于较为顶级的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