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旅游搜索量激增 神州租车开放五一预订

2023年03月30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业] 虽然距离五一还有一个月时间,但据相关行业数据报告显示,“五一”假期出行的旅游产品搜索量激增,出游预订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超3倍。为了抢占旅游复苏机遇,神州租车宣布,即日起开启“五一”车辆预订通道。

汽车之家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以往假期租车订单情况来看,小长假预计跨城、跨省订单需求增多,大交通+落地租的天然组合将成为用户首选。此外,神州租车自助取还、芝麻信用免押、不限里程等租车服务,将进一步将降低用户的出行门槛,提升用户的出行便捷度及出行体验。

同时业内人士也表示,“五一”小长假历来是旅游出行的高峰,随着公众对于出行品质的重视,租车自驾便捷、安全的特点将推动游热度将持续走高,租车市场也将再次迎来爆发式增长。

汽车之家

截至目前,神州租车在300多座城市设有超3500家服务网点,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及主要旅游城市的机场、高铁及城市商圈。此外,为提高用户出行体验,满足用户多元化用车需求,神州租车在全国拥有约12万辆车,超一半为2021年以来上线的车况较新车辆,包含如经济车型、SUV车型、MPV车型及豪华车型等。同时,为提供给用户安心的出行保障,神州租车还提供24小时门店、7*24小时客户服务、道路救援等完善的配套服务。(文/汽车之家 杨益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