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 i5 M60最新视频曝光,正在进行冬季测试

2023年03月30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 | 山山

编辑 | Juice

车东西3月29日消息,据外媒Motor1报道,宝马新发布了i5 M60预告视频,在视频中极具展现该电动轿车在冰雪路面行驶过程中的功能。

这款宝马i5 M60将使用本品牌下的升级版第五代eDrive技术,与iX M60共享同一动力系统,它将于10月首次亮相。

一、直观感受i5 M60 但依然保持神秘

<a href=特斯拉HW 4.0有哪些不同?摄像头视野更开阔,分辨率更高">

▲预告片中宝马i5 M60在冰雪路面漂移

宝马新发布的两分钟预告片中,让主演红牛漂移兄弟Elias和Johannes来展现i5 M60在冰雪路面中的滑行过程。

两人共同驾驶两辆i5 M60在北欧的路面上移动,影片中可以直观的看到他们所驾驶的车辆能够实现同时漂移,并且在冰雪路面上漂移的十分顺滑,当然也不排除宝马为视频中的两辆i5 M60提供了漂移模式。

视频中看到的汽车设计与2022年谍照中呈现的没有区别,而视频车身依然是以迷彩服的形式出现,所以也不能判断出i5 M60与其他i5版本的区别。

另外,通过预告片也可以看到汽车内部,但宝马为了保持i5 M60的神秘性,将里面的东西都盖了起来,防止外界看到内部布局。

二、采用升级版第五代eDrive技术 与iX M60共享一个动力系统

<a href=特斯拉HW 4.0有哪些不同?摄像头视野更开阔,分辨率更高">

宝马的第五代eDrive技术

据报道,宝马i5 M60与iX M60共享同一个动力系统,在正常行驶期间可以产生535到610马力,能够在3.6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约96.3km/h),不过这款车的数据可能与iX M60不同,因为i5 M60是一款轿车而iX M60则是SUV。

根据宝马最近公布的信息来看,i5 M60使用了本品牌的升级版第五代eDrive技术。就以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来说,它与传统电机不同。

它采用的是励磁同步技术,在兼顾永磁同步电机尺寸小、峰值效率高等特点的情况下,利用额外电流通过励磁线圈产生磁场,可让电机在高转速保持的时间更长,降低功耗,从而增强续航,但升级版第五代eDrive技术与未升级版本的区别宝马官方还未披露。

总结:推进电动化策略 实现一款车型具备多种动力系统

宝马新发布的i5 M60预告中,不仅展现了它出色处理冰雪路面的能力,同时也告知了一些未发布的小线索,成功满足了人们的好奇心。当下宝马的电动化战略仍处于短期策略中,主要让一款车型具备多种动力系统。从宝马公布的信息来看,他们在电动化上依然是持续稳步推进的状态,尽管目前宝马i5 M60还未亮相,但其动力和操控依然备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