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第未来FF91开始量产 4月26日发布亮相

2023年03月30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官方获悉,FF正式宣布启动生产新能源SUV车型FF 91 Futurist,根据规划这款车将于4月底大众见面。

美国时间2023年3月29日,FF在其加利佛尼亚工厂举办FF91 Futurist的SOP仪式并宣告称FF91 Futurist新车将于美国时间4月26日进行量产首车发布。并举办法拉第未来全球供应商峰会,届时将邀请FF的全球合作伙伴共同见证FF91 Futurist下生产线的历史性里程碑, FF将在供应商峰会上宣布新的共享业务计划。

据了解,FF把FF 91 Futurist Alliance在SOD之后的共创交付分为三个类别和阶段:第一阶段是行业专家FPO共创类交付,第二阶段是FPO共创类交付,第三阶段是在实现了产能爬坡后的全面共创类交付。这个三阶段交付计划可以为制造运营和市场需求提供最大的灵活性,并向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这也有助于缓解工厂产能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的现状。

此前FF宣布,为了确保首款产品的科技先进性发布了“Product and Technology Generation 2.0 program”计划,对FF91 Futurist原型车的26个主要系统和组件进行升级,其中涵盖:智能网联系统、动力总成、电池、充电、底盘、内饰等。

大众对于FF91 Futurist能否在既定时间发布的疑问,我们不做过多评价,但看其最近新闻频发的态势,确实有极大的可能。截至2022年12月FF造车已经烧掉了34亿多美元,据了解到今年3月FF的现金储备仅有3750万美元,如果再不发布新车,FF公司的运转必然会出现很大的问题。

FF在国内也时有新闻,今年1月18日,FF公告表示法拉第未来与湖北省黄冈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协议。不久以后,法拉第未来的中国区总部将落户黄冈市,根据双方签订的框架协议,黄冈市政府或将协助FF在黄冈市进行产业布局,调配相关资源,为FF在黄冈市的创业项目提供政策方面的支持。

(图/文 网通社 董靖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