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亏损近240亿后,贾跃亭终圆梦:法拉第未来宣布FF 91量产

2023年03月30日 22:18:02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关于乐视贾老板造车,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时至今日,可能很多人都已经忘记了身在大洋彼岸的贾跃亭和他的法拉第未来。

3月30日,造车9年的法拉第未来宣布,位于美国加州汉福德的FF ieFactory工厂将正式量产全新的FF 91。

在活动现场,FF创始人、首席产品及用户生态官贾跃亭表示所有不被理解的坚持和决绝付出终于换来了今天的SOP,九年为梦想窒息迎来巅峰时刻。

根据规划,法拉第未来接下来将会陆续完成首批车辆高质量下线,然后全力构建以用户获取和用户运营为核心的出行生态体系。

最后持续不断的完成产品技术迭代升级,保持产品的技术力的领先优势。

作为法拉第未来的首款量产车型,FF 91是一款中大型SUV,在定位上可以说是非常的高端。对标的车型也是劳斯莱斯、宾利以及法拉利等超豪华品牌。

据说新车将会配备11个屏幕、代客泊车以及后轮转向系统,搭载英伟达DRIVE Orin芯片和激光雷达。

动力上配备了电四驱系统和130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包,最大功率为1050马力。0-60应力加速2.27秒,纯电续航超700公里。

虽然直到现在才宣布量产,但是早在2021年7月FF 91就已经正式开启了预定,而且是全球限量300台,国内售价高达280万元人民币。

美国市场售价相对低一些,为28万美元。从定价上来看,FF 91确实足够高端。

不过,让我们感到意外的是,在整场发布会上并没有展示完整的车辆,只是展示了一个刚喷完漆的车身。

据了解,新车将会在今年4月底前正式交付,首位车主就是贾跃亭。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4年的法拉第未来,截止到2022年底累计亏损为34.3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大概240亿元。

仅仅是在2022年,法拉第未来亏损就达到了5.52亿美元,将近39亿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