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芯”升级,颜控必备,新途岳售15.86万元起

2023年03月31日 14:19: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合资品牌的焦虑赤裸裸体现在终端市场“降价潮”中,作为领军企业,上汽大众豪掷37亿补贴加入战局,恰是体现了来自大厂对销量、地位的急迫心情。

好价格伴随好产品才是通往市场成功的秘钥,3月30日,上汽大众新途岳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5.86万-21.66万元起。身处紧凑级SUV市场的途岳在上汽大众阵营中低调且关键,谋求电动化转型的新途岳无疑更适配年轻用户需求,此番新途岳在造型、动力和智能配置多方面进行升级革新。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容易获得潜在年轻用户青睐,新途岳车型代言人选择了新生代明星王鹤棣。

根据调查,紧凑级SUV市场呈现明显年轻化趋势,90后消费者达6成,而年轻用户对于购车的需求无外乎三点:颜值、智能化、动力。从造型上看,新途岳算是家族中的“时尚达人”,前后贯穿式LED灯组颇具辨识度,分体式格栅的设计也更凸显年轻运动味道,前包围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通风开口设计并且搭配银色下护板,新途岳的设计在动感层面中加入了精致元素。

为了取悦年轻用户对个性化外观追求,新途岳推出月华蓝、月霜青、月曜灰、月霞红、月晖银及月皓白6种车色,并且推出8种官方改色,分紫、黑、绿、蓝四种色系,而选装酷月黑包套装后,整车前脸格栅、后视镜、尾翼、轮圈等多部位均进行黑化处理,丰富的个性化配色方案选择,体现了上汽大众为紧追潮流的与时俱进。

换装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新途岳车内依旧很“大众风”,简约的造型风格采用一体式横向布局,车内采用撞色处理彰显了活力,提供灰、青、红、金色主题配色,而新途岳最大的升级点莫过于智能配置层面。根据介绍,新途岳中控屏内置最新的MOS车机系统,能够实现多轮语音交互、车道级导航、APP应用商店、远程智能控车、无线CarPlay、CarLife以及车载WIFI等功能。

除此之外,新途岳还搭载了IQ. 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含IQ. Light灵眸矩阵式前大灯、IQ. Top View 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IQ. Drive智驾管家以及IQ. Parking泊车管家,IQ. Drive智驾管家涵盖了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变道辅助系统、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带自动刹车的碰撞警告系统等。

智能配置的升级帮助新途岳完成年轻化进阶,而动力性能的提升则为新途岳驾驶层面全能身手。

新途岳在发动机选择上保留原有的2.0T动力总成外,取消了1.4T发动机,并首次换搭全新1.5T EVO II净效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是大众汽车集团新款,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相较1.4T发动机功率提升7.3%、热效率提升8.6%,对于日常代步出行,全新1.5T发动机对于消费者最友好的莫过于适用92号汽油,并且该发动机WLTC综合工况油耗为5.93升/100公里,下降了8.6%。

搭载2.0T发动机的新途岳赋予驾驶者更多驾驶乐趣,新一代瀚德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提供标准、经济、舒适、运动、越野、雪地、个性化共7种驾驶模式,2.0T版新途岳为更多场景而来,“轻越野”属性更强。

市场竞争环境激烈,上汽大众为了体现诚意,为新途岳推出包括置换补贴至高10000元、3000元保险补贴、至高5年0利率等福利政策。对于市场前景,新途岳将面临全新格局。2018年,途岳登场,彼时的紧凑级SUV市场合资选手占据较大份额,作为途观好帮手形象入局的途岳凭借高品质迅速占据一席之地。如今,消费升级大环境下,紧凑级SUV市场经历多轮重塑已呈“群雄割据”状态,尤其是自主品牌SUV不断向上猛攻,老牌合资品牌SUV车型想守住份额,唯有不断革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