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内卷进行到底!吉利博越COOL官图及配置曝光 智能科技拉满

2023年03月31日 14:19: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近年来国产汽车品牌的崛起,从车辆的颜值、配置到性能都不断卷出新高度,十万元左右的预算可以买到空间大,加速快,甚至拥有L2级别辅助驾驶的车型。近日,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博越家族全新智能SUV——博越COOL,并且公布了部分配置信息,其中智能科技配置颇为亮眼,一起来先睹为快。

外观方面,博越COOL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粗犷大气的风格,前脸设计和博越L基本保持一致,盾牌样式的大嘴进气格栅张力十足,格栅上方为线段式LED灯带与折线形大灯连接在一起,提升其整体感,大灯组在两侧进行延伸处理,呈现出类似獠牙的视觉效果,整体效果非常凶狠。此外,博越COOL的格栅中网为扩散分布的鳞片造型,为整个前脸部分增添了不少视觉冲击力,使其辨识度更高。

车身侧面来看,博越COOL采用了干练简洁的车身设计,车顶造型较为平直化,而黑化处理的A/B/C柱则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为车身增添了几分动感气息。腰线设计同样简洁干练,从A柱开始上扬延伸至D柱,为侧面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尺寸方面,博越COOL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5*1650毫米,轴距为2701毫米,定位为紧凑型SUV。

车尾部分设计和前脸互为呼应,同样有贯穿的线段式LED灯带,在灯带的两端采用了较大的分叉设计,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在车尾的顶端还配备有小型扰流板,配合下包围位置夸张的扩散器,整个尾部显得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博越COOL以简洁为主旋律和博越L较为相似,中控布局层次分明,配备有长条状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竖状13.2英寸中控屏,并整体向主驾驶倾斜,更加方便驾驶人员操作。博越COOL还搭载了银河OS Air智能车机系统以及高通骁龙8155芯片,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流畅、智能的交互体验,相信年轻消费者对此会非常感兴趣。

动力方面,博越COOL搭载的是1.5T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3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智能安全方面,博越COOL将搭载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或将标配包括ICC智能领航、AEB-P行人识别保护、ELK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等在内的13项功能,充分展现博越COOL的配置诚意。

总结:

与博越L相比,博越COOL在造型、驾控、智能等方面全面进阶,更偏向个性和运动的定位,想必能收获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有消息称,博越COOL将于今年4月份开启预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