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装后的斯巴鲁森林人SG5,像是一辆暴力的“大号旅行车”

2023年03月31日 14:42: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SUV在很多人眼里都是以家用为主旋律的买菜车,但斯巴鲁可不这么认为!就比如今天这位来自广东的车友Tinsley带来的斯巴鲁森林人SG5,原厂EJ205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完美的四驱系统再加上那低矮的车身,看上去简直就是一辆很暴力的"大号"旅行车。

"这是一辆2004年的斯巴鲁森林人SG5,是我在2022年年底时购入的,买它是被它的无框车门、悬浮车顶设计和经典外观给深深吸引了。"

"买了之后坚持修旧如旧的方式去还原当年的经典,发动机是原厂EJ205,买回来的时候全车管路各种漏气和老化,就更换了所有的胶管,同时还更换了STi中冷、翼豹底盘拉杆、WRX方向机,加了whiteline加高球头,慢慢让这辆老家伙恢复‘第二春’。"

"做完一些修复后就开始我的改装之路了,首先是行走方面,换上了一套BCBR绞牙避震、18寸BBS RGR轮毂,还有一套AP5000+刹车的加持。避震和轮毂上车后,让这辆SG5更像旅行车了。"

"底盘方面,换上了Superpro全套底盘胶套、CUSCO井字架、CUSCO顶巴等,以改代修的方式让车子的操控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外观方面,换上了SG5 STi前杠、STi雾灯罩、STi侧裙、STi后杠、STi后小包,这些改件一一上车后,瞬间让车子变得更有味道了。"

"内饰方面,换上了Sony Xav-ax100车机、k2 gear方向盘、日规180仪表,同样也是保持着原汁原味的感觉。"

"目前这辆SG5的改装状态暂时就先到这里了,选择了走街为主的风格,对这辆车各方面都还挺满意的。最满意的还是车子本身,翼豹底盘的跨界车,拥有着低调的SUV风格的同时还有着Wagon的装载能力,跑得了山、露得了营,开车门下车的时候还是无框车门,逼格满满!"

"拥有这辆车后,偶尔会不务正业参加一下车友周日的SMD聚会,给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

"最后,这辆车未来可能还会移植手动变速箱、5MT和日规涡轮,它更加地原汁原味,就像广东的白切鸡一样,‘原汁原味=最有味道’。"

车主/ Tinsley

摄影/ 超CJC(Sony Zeis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