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插电混动+7座+四驱,大众迈特威“新版本”来了,数字科幻风十足

2023年03月31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导读:插电混动+7座+四驱,大众迈特威“新版本”来了,数字科幻风十足

大众迈特威T7是一款MPV车型,近期推出了插电混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大众迈特威T7插电混动版车型在车头和车尾部分进行了一些改动,同时更换了特定的合金轮毂,从而与普通车型有所区分。

内饰方面,插电混动版车型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拥有较为豪华和实用的内部配置。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幕、娱乐系统等都是标配,且配置与普通版车型相同。

在动力方面,大众迈特威T7插电混动版使用了1.4升TSI发动机和一个电动马达,其组合产生的总功率为200马力。电池组容量为13千瓦时,可实现全电模式下的最大纯电行驶里程为55千米,以及混动模式下的综合油耗为1.7升/100公里和二氧化碳排放量40克/公里。

总体而言,大众迈特威T7插电混动版是一款实用、环保且节能的车型,适合那些有需求的大家庭和经常长途旅行的消费者。

大众迈特威T7是一款面向家庭用途的多功能MPV车型,其空间表现非常出色。首先是车内空间,该车采用了7座或8座座位布局,配备了2+2+3或2+3+3三种座椅选择,后两排座椅可以折叠和拆卸,可根据不同需要将车内空间进行灵活变换,使其更适用于多种用途,如运载物品,携带大量旅行用品和行李等。

其次,该车在乘坐舒适度方面也表现出色。前排座椅扶手、高度可调头枕和电动调节的座椅都是标准配置,可以为驾驶员及前排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第二排座椅可以按角度自由调节,配有电动滑动功能,提供更加自由的空间体验。

此外,大众迈特威T7还有许多实用的细节功能,例如,后备箱采用了分层的设计,底层储藏空间较大,可存放大件物品。第三排座椅折叠后,可变形成平底车厢,配合车内顶部的滑轨式天花板,可扩大车内的收纳空间。

总体而言,大众迈特威T7的空间设计非常灵活和实用,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并且可以根据不同需求进行灵活变换,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