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这5款重磅新车将来袭,颜值高、配置足,你认为谁会爆款?

2023年03月31日 19:4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一转眼,2023年第一季度已经过去了。4月份还有非常重磅的上海车展召开,必将会有一大波新车来袭,今天我们就带大家看看4月份哪些新车值得关注。

极氪X

上市时间:4月12日

新车亮点:大尺寸滑移屏、零百加速3秒级

极氪X的外观和内饰官图此前已经发布,新车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前脸的装饰口造型比较特别,侧面线条也是有棱有角,悬浮式车顶更具时尚感。尺寸部分,新车的三围为4450/1836/1572mm,轴距为2750mm。内饰部分,新车将采用14.6英寸的可滑移悬浮式大屏,还运用了怀挡设计。新车内部营造了轻奢的氛围,飞机挡杆式的车窗控制键、超纤绒眼镜盒等细节,都在体现它的质感。

动力部分,极氪X将用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本,据悉起百公里加速将打算到3秒级别,值得期待。

东风标致408X

上市时间:4月18日

预售价格:14.57万-17.97万元

新车亮点:跨界设计

408X是东风标致今年非常重磅的一款车型,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计将在上海车展上市。设计上看标致408X采用了狮魂美学设计,大中网+大LOGO+狮眼大灯+獠牙日行灯+狮爪尾灯,整体看上去气势十足。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为4705/1859/1502mm,轴距为2787mm。内饰方面采用标致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很有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标致408X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9kW的1.6T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250N·m。

红旗H6

上市时间:4月18日

预售价格:19.48万-24.18万元

新车亮点:年轻化轿跑设计

红旗H6此前已经开启预售,据悉新车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红旗H6整体的设计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轿跑风格,直瀑式格栅、飞扬的大灯、双色车身、大溜背、掀背尾门、中置双出排气等,无不彰显着年轻动感。内饰当中新车采用了平底方向盘、亮色饰条、碳纤维材料、一体式运动座椅等等,都在营造运动化的氛围。

动力部分,红旗H6采用2.0T+8AT动力组合,高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80N·m,零百加速仅6.8秒。

长安福特锐界L

上市时间:4月内

预售价格:22.98万-31.98万元

新车亮点:大马力混动系统

锐界L此前已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燃油版、混动版共7款车型,预计将在4月正式上市。设计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前脸看上去气场十足,侧面看来车身线条也很有肌肉感。尺寸部分,新车的三围为5000/1961/1773mm,轴距2950mm,轴距加长了100mm,拥有5座和7座可选,7座版本车型二排拥有独立头等舱座椅。内饰部分,锐界L同样也是4K大联屏的设计,十分简洁但极富科技感。

动力部分,燃油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85kW的2.0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8AT变速器。混动版车型则采用2.0T双涡轮增压+电动机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

比亚迪海鸥

上市时间:4月内

新车亮点:五门四座、续航305km、405km

比亚迪海欧终于快来了,相信想买纯电小车的朋友已经等麻了。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脸的设计,不过有别于海豚,海鸥整体的线条更为凌厉硬朗,以直线条为主,隐藏式门把手以及贯穿式尾灯也是流行的设计元素。尺寸方面,新车三围为3780/1715/1540mm,轴距2500mm,日常家用完全够用。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55kW的电机,续航方面或将拥有305km、405km两个版本。你觉得它的定价多少合适?和五菱缤果比谁香?

写在最后

以上这些车型均是即将在4月份来袭的重磅新车,谁更有爆款潜质?你最期待谁呢?欢迎在评论区告诉我们。

(文/Cc;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