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平台3.0打造,售价8万的海鸥,是比亚迪的又一爆款车型?

2023年03月31日 22:29: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继去年销量夺冠后,进入2023年比亚迪依旧是高歌猛进。

今年1~2月,比亚迪累计销量超34万辆,同比增长了84.2%。市场份额也达到了11.2%,是唯一一家市场份额超10%的车企。

据统计,2月国内新能源车销量排名前10的车型中,比亚迪就占了7席。其中,比亚迪宋比亚迪秦两款车型,更是夺得2月新能源车型销量的冠亚军。

售价超30万元的比亚迪汉和比亚迪唐,同样也进入了新能源车销量前10的榜单。

车型方面,比亚迪在2023年先后推出了秦、汉和唐的冠军版车型,进一步提升了上述三款车型的市场竞争力。

另外,比亚迪今年又一款全新的车型海鸥也即将正式发布,这也是网友很期待的一款车型。

继前不久比亚迪海鸥相关图片在网上曝光后,近日比亚迪官方也发布了比亚迪海鸥的官图。

从图片中来看,比亚迪海鸥跟之前网传的图片在设计风格上还是比较接近的。

新车将会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在外观设计上仍然采用了比亚迪海洋美学设计理念。不过相比海豚整车的线条更为犀利,也更具运动范儿。

车身侧面同样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部位上扬的腰线也增加了新车的立体感。侧裙上方黑色装饰套件,也让新车显得非常有辨识度,尾部配备有贯穿式尾灯。长宽高分别是3780/1715/1540mm,轴距2500mm。

虽然相比比亚迪海豚和刚刚上市的五菱缤果等车型,比亚迪海鸥在车身尺寸上还是要小了一些。不过长达2.5米的轴距,让比亚迪海鸥拥有66.1%的轴长比。

至于新车的内饰和配置等信息,比亚迪官方暂未透露。不过此前在网上已经流传过疑似比亚迪海鸥的内饰图片,整体的设计风格跟比亚迪海鸥比较接近,最明显的区别体现在隐藏式的空调出风口上。

动力上,比亚迪海鸥最大续航里程为408公里。预计新车将会在4月中下旬正式上市,入门版车型售价会在8万元左右。

随着比亚迪海鸥的到来,国内小型纯电动车市场将会迎来更为激烈的竞争。

在车快评看来,拥有硬朗别致外观的比亚迪海鸥,如果在配置上能下点功夫,以比亚迪的品牌影响力来说,很有可能又是一款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