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配稳价再次升级进化 试驾比亚迪汉EV冠军版

2023年03月31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汉,是比亚迪“十年磨一剑”的产物,目标就是为用户打造“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去年比亚迪汉EV推出了创世版,而今年的这个时间段汉EV又推出了冠军版,咱们今天来看看这个冠军版都做了哪些升级。(本次试驾车型为汉EV冠军版605km尊贵型,官方指导价22.98万元)

包子有肉不在褶 底盘/配置全面焕新

汉EV冠军版的四驱车型则标配了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其控制和执行零部件能够实现高频控制,检测精度高、运算速度快、响应敏捷精准,实现毫秒级控制和毫秒级响应。其依靠电磁阀来调节悬挂阻尼,颠簸路面以软悬挂提升舒适性,过弯变道或是车辆加速制动时让悬挂变硬来维持车辆姿态,进而同时兼顾舒适性和操稳性。

汉EV冠军版的升级并不流于表面,从试驾实际表现来看,汉EV冠军版续航扎实、底盘悬架部分的表现相当出色。在硬实力提升之外,汉EV冠军版软实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外观内饰回顾 舒适体验有所升级

汉EV冠军版除了尊贵型之外,其他配置均带有W-HUD抬头显示功能,可显示速度、车辆信息、来电提示、导航信息、路况信息等,尺寸更大、亮度更高、行车更安全。

总结:在汉EV上市发布会上,比亚迪发布了“颠覆合资燃油,引领中国品牌掌握中高端市场话语权!”的汉唐市场宣言,而汉EV冠军版也的确展现出了超高产品价值,能否成为比亚迪改写中高端市场格局的一把“利刃”?我们拭目以待。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