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F品牌首款车型最新官方谍照 将于6月正式亮相

2023年04月01日 07:19:2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F品牌首款车型的最新官方谍照,据悉,新车内部代号“SF”,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定位硬派越野SUV,对标奔驰G级并将于6月正式亮相,年内开启预售,预计售价区间40-60万元。

此前F品牌官方发布了“2316“神秘代码解码预告视频,据悉“2316”指的是SF将搭载前后双电机、三把锁(前后差速锁+电中锁),基于一个全新的新能源越野平台打造。关于“6”的解码,即是代表F品牌将于6月正式发布。

曝光的官方谍照显示,F品牌首款车型有着与仰望U8相仿的车身轮廓,方正的造型不仅塑造出硬派越野SUV的形象,气场看上去更是十分强大。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常规造型门把手及固定踏板,出众的离地间隙保证了良好通过性。

来到尾部,F品牌首款车型配备了“小书包”式外挂备胎,尾门为侧向开启方式,尾灯预计为竖向设计。

动力部分,F品牌首款车型搭载自研的全新动力总成,性能上超越奔驰G级。官方公布的综合续航达到1200公里,最大输出功率超过500千瓦,同时还配有前后差速锁加电中锁,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