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速腾聚创与飞凡汽车定点合作 飞凡F7激光雷达选装下半年推出

2023年04月01日 07:19:3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RoboSense速腾聚创正式公布与上汽集团旗下汽车品牌飞凡汽车的定点合作。日前,双方合作的车型之一飞凡F7正式上市交付。这标志着,RoboSense速腾聚创与上汽集团的量产车型定点合作全面进入了量产交付的新阶段。

据飞凡汽车官方宣布,飞凡F7的激光雷达选装将于2023年下半年推出。在RS-LiDAR-M系列激光雷达、英伟达Orin芯片等顶级智能驾驶硬件的加持下,飞凡F7所采用的RISING PILOT全融合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拥有稳定可靠、极具智能化的感知能力,为用户带来极智、安全、完备的智能驾驶体验。

作为用户导向的数据驱动型汽车科技公司,飞凡汽车致力于打造“中高端新能源智能移动空间”,是上汽集团推动自主品牌“品牌向上,越级而立”的重要布局之一。此次飞凡F7的上市交付,标志着RoboSense速腾聚创与上汽集团的量产车型定点合作,开始全面进入量产交付的新阶段。

近年来,RoboSense速腾聚创与上汽集团不断深化合作。双方在产业资本赋能、产业智能化升级等多个维度实现了多层次的深度协同,进一步延伸和巩固了双方合作的战略纵深。

在智能驾驶领域,截至目前,上汽集团旗下飞凡F7、智己LS7等多款车型搭载RoboSense速腾聚创M系列激光雷达量产上市,全面加速智能驾驶和车规级固态激光雷达的规模化应用;在资本层面,上汽集团旗下尚颀资本也是最早与RoboSense速腾聚创达成战略投资协议的汽车产业资本之一;在无人驾驶出行服务领域,RoboSense速腾聚创基于上汽集团旗下享道RoboTaxi项目,通过M系列激光雷达赋能L4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助力上汽RoboTaxi 2.0前装量产项目成功落地。

RoboSense速腾聚创全球领先的规模化量产实力,有力地支持了上汽集团旗下汽车品牌的交付节奏和市场表现。RoboSense速腾聚创通过自建产线、与业内领先的企业合作,建立起年产能规模达100万台的智能生产制造集群,拥有目前激光雷达行业最大产能的交付能力,能为上汽飞凡、上汽智己等近20家全球知名汽车品牌共计超千万台预期订单提供有力支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