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99万元起!最高14项安全辅助 这款新车最适合年轻人

2023年04月01日 07:3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奇瑞艾瑞泽5 GT迎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为1.5T CVT酷、1.5T CVT享、1.5T CVT智、1.6T 7DCT驰版本,新车售价区间为7.99-10.99万元。除此以外,新车还带来了多重购车礼遇,包括礼享轻松置换、礼享终身品质、礼享无忧金融、礼享超级流量以及礼享万元梦想基金等,其中,礼享万元梦想基金还可享受交2000元至高抵10000元的优惠。

一分钟了解新车:

1.细节部分有所区别

2.拥有丰富的配置

3.内饰配色有所调整

艾瑞泽5GT作为一款延伸版车型,由奇瑞欧洲造型设计团队打造,部分细节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有所区别。“纺锤式”进气格栅占据车头绝大部分,内部置有“X”型元素进行点缀,看上去给人一种攻击性十足的视觉观感。

狭长且犀利灯组分布在左右两侧,由于内部为LED光源,点亮范围更广之余,还提升了夜间行驶安全感。为了彰显出自己独特的个性,它新增了GT徽标、高能橙双活塞卡钳,无疑更讨当代年轻消费受众的喜爱。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拥有着4710/1829/1490mm的三围数据和2670mm轴距,在同级别竞品车型中属于中规中矩的水平。

车尾与普通版车型有所区别,分体式尾灯组进行熏黑化处理,使尾部看起来很有特点。下半部分,底部配有双边四出排气筒,它的加入将新车彰显出运动家轿该有的气质。

把目光转至于内饰方面,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组成双联屏设计,让车内整个科技感方面营造得相当出色。中控屏内嵌家族最新研发的雄狮智云交互系统,除了支持语音交互、手机互联、远程控制以外,还支持众多主流车联网功能,更好地迎合国内消费者用车习惯。

安全配置方面,艾瑞泽5 GT部分车型拥有主动安全功能多达14项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LKA车道保持系统、LDW全方位车道偏离预警、LCA车辆变道安全提醒等等。

艾瑞泽5 GT作为一款主打性能的紧凑型轿车,它将提供1.5T/1.6T两个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56Ps,峰值扭矩为230N·m;而1.6T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197Ps和290N·m。

1.5T和1.6T的传动系统有所不同,与其匹配的分别是9速CVT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2016年到2023年,奇瑞汽车先后推出艾瑞泽5、艾瑞泽5 PRO、艾瑞泽5 PLUS以及艾瑞泽5 GT多款细分产品,让自家紧凑型轿车产品阵型更为完整的同时,还能看出奇瑞汽车不断迎合年轻人群的购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