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硬派越野车 Jeep“侦察兵”概念车亮相

2023年04月01日 16:2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在Jeep美国经销商大会上,Jeep品牌全新纯电SUV Recon概念车正式亮相(Recon中文可直译为侦察兵)。据悉,Jeep Recon定位为全球车型,计划在2023年内率先向美国境内客户开放预订,未来将在包括欧洲在内的全球主要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并配备了jeep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内部用了LED灯带进行装饰,再加上外凸的前保险杠,整体看起来那是相当的霸气。另外,下包围处的蓝色拖车钩也彰显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车身侧面的造型比较平直,有着浓厚的硬派气息。门把手使用的是内凹式设计,A/B/C/D柱都进行了黑化处理,外凸的轮眉也很粗壮,进一步展现了整车的越野属性。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车门和后侧窗玻璃均可拆除,车顶还提供有软顶敞篷车型,支持电动一键开合。

车尾与牧马人的风格类似,并配备有外挂式备胎,充电口预计设置在了车身左后部。后杠的样式与前杠相呼应,同样配有蓝色的拖车钩。

在动力配置方面,该车将会搭载纯电动力系统,同时具备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电子差速锁、车身底部保护装置等。由于Recon定位为全球车型,因此这也意味着该车未来很有可能会引入到国内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