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MPV实车曝光,或将命名为“E9”,具有爆款潜质?

2023年04月01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大街小巷上面,不知道你们发现这样一个现象没有,就是MPV车型越来越多,为何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青睐MPV车型呢?小编认为这和我们国人的消费者观念发生转变有着很大的关系,毕竟,很多朋友以往买车是为了“面子”,对于“里子”并不是十分注重,然而现如今,很多朋友除了注重“里子”之外,对于乘坐舒适性也有着很高的要求,因此,MPV车型自然而然也就成为了当下诸多朋友的购车首选。近日,小编从网络渠道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MPV的实车图,不管是面子还是里子和舒适性,它似乎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广汽传祺全新MPV,新车或将命名为“E9”,随着实车的曝光,预计新车离正式上市应该也不会太遥远了,不知道你们是否期待它的上市呢?根据上方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第一眼给人感觉就是两个字“高级”,堪称是“百万级MPV”的外观,气势上完全不输丰田埃尔法,前脸夸张的进气格栅,加以大量镀铬元素的点缀,十分吸引人的眼球,两侧锐利有神的“7”字形大灯组,加上下方亮面镀铬装饰的前铲,使其整体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视觉感受。此外,侧面车身给人感觉也是十分的大气,采用电动侧滑门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车窗周边熏黑式的处理,加上下方超大尺寸的多辐式轮辋,增强了几分应有的时尚气息。

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加以横幅式镀铬饰条的装饰,给人感觉很精致,下方的“E9”标识,一定程度上彰显了自身的身份,当然,具体命名还需以广汽传祺官方正式公布为准。除了外观给人有面子之外,内饰设计方面也是充满了惊喜,新车延续了全新传祺M8宗师系列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布局清晰规整,全液晶的仪表盘加上超大尺寸的中控液晶触摸屏,将集成诸多功能于一体,看上去显得科技感十足,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粗壮的挡把,加上大量镀铬饰条的装饰,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

广汽传祺全新MPV(或将命名为“E9”),新车第二排为独立座椅,不管是做工还是用料看上去都较为扎实,并且座椅还带有腿托功能,所以在乘坐舒适性方面相信会有着出色表现。动力方面,目前还尚未公布该车详细的信息以及参数,根据相关信息来看,新车或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而言,广汽传祺全新MPV未来正式上市,面对当下竞争激烈的MPV领域,它能否会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我们还需拭目以待,如果仅从外观以及内饰氛围来看的话,这款车型看上去的确还不错,你们认为它未来正式上市,起售价多少才合适?你们认为它具有爆款潜质吗?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文/ 十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