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将于6月16日开幕

2023年04月01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2023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将于6月16日正式开幕。本届车展的展出时间为6月16-24日,为期9天。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作为“湾里”最具代表的汽车展会,将见证、参与、助推湾区车市发展。

粤港澳大湾区由“深圳、广州、香港、澳门、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这11座充满创新、活力、自由、科技、多元化特色的城市,共同组成了包罗万象的“粤港澳大湾区”。2023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将于6月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正式开幕。

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始终秉承“中立、创新、先锋”的办展理念,从单一的汽车展销走向品牌大展的整合传播,不断为参展商、媒体和观众创造着全新的价值和体验。在见证、亲历并推动中国汽车市场不断发展与演进的壮阔进程中,举办规模和影响力持续升级迭代,跻身国内年度三大车展之一,成为大中华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车展之一。(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