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板答应安排工作车?大家首选东风日产ARIYA 艾睿雅

2023年04月02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朋友们,在我们团队小伙伴的不懈努力的打工下,老板答应给我们配备一辆工作车。这可高兴坏了我们组的小伙伴们,但是老板也提了一些关于买车的小要求,第一得是新能源车,第二要老牌车企毕竟靠谱,第三性价比要高。

那关于小伙伴们的需求呢我也采访了下他们,有说必须要有舒服的座椅的有说要大空间的还有说要四驱的。那到底什么车能同时满足老板和同事们的需求呢?在经过一周的精挑细选后,我为小伙伴们找到了它-东风日产ARIYA艾睿雅。

关于老板的要求和小伙伴们的要求我们也做了以下总结:

这么多新能源车为啥选了它?

刚开始大家的选择中也有MPV以及轿车。在经过对比后我们发现MPV还是太大了。不太适合团队中的小姐姐开,而且造型也没有那么年轻,轿车后备箱空间不够用,拍摄设备装不下,同级别的新能源车不是最近没啥优惠就是配置给的不够高,所以在经过对比后发现东风日产ARIYA艾睿雅给的配置够多,而且空间大!

这辆东风日产ARIYA艾睿雅靠谱吗?

很多人不敢买电车就是有很多顾虑 比如品牌顾虑,电池安全。

先说品牌,ARIYA艾睿雅沿袭了日产76年纯电技术沉淀和超过25年的电池研发与制造经验,源自日产全球顶级云图专业纯电平台打造,拥有全链路自研三电技术。再聊聊电池安全,ARIYA艾睿雅传承日产LEAF聆风210亿公里电池0重大安全事故的全球最高标准,搭载九重防护架构,可以说,为电池打造了一个坚不可摧的“金钟罩”,而且电池经过了111项全球最高电池安全测试标。

这车座椅咋样?

要知道日产大沙发可不是浪得虚名的。无论是外出拍摄还是临时休息一下,ARIYA艾睿雅这日产大沙发的舒适感都能让我们在路途中更轻松。

还有男同事要求的四驱!

确实有时候我们拍摄经常会去一些山路或者越野路段,ARIYA艾睿雅高性能版本采用的是e-4ORCE雪狐电四驱系统,最大功率320kW,最大扭矩600N·m,无论是开着在城市路段还是跑山,它都可以轻松应对~另外它还有标准、经济、运动、雪地四种不同驾驶模式,让我们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出行场景。

这车聪明吗?

当下年轻人需要的就是更聪明更懂我们需求的座驾,ARIYA艾睿雅采用的是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车机系统,操作起来反应速度快而且很流畅。在我们日常行驶中还支持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ProPILOT超智驾Pro功能,让我们驾驶起来更轻松~

总的来说 选择ARIYA艾睿雅就是因为它足够聪明足够智慧而且非常全能,最重要的是老板满意,我们开着也舒服!它可以满足你对纯电车的所有想象,是同级别电车的质价比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