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91正式量产,贾跃亭又为梦想窒息了

2023年04月02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3月30日,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首次正式宣布启动生产FF 91 Futurist量产车型。FF全球CEO陈雪峰、FF创始人兼CPUO贾跃亭、FF全球产品执行高级副总裁Matthias Aydt等进行演讲并展示美国加州FF ieFactory California工厂现场。贾跃亭在演讲中感叹到:“九年,为梦想窒息”。

贾跃亭的造车梦从2014年5月8日开始实施,Faraday Future注册成立;2014年12月9日,乐视宣布乐视超级汽车“SEE计划”。从发布到最终量产交付,FF 91耗时9年。但今天的国内智能电动车市场已“卷出天际”,姗姗来迟的FF 91还能令人惊艳吗?

在2017年1月举行的国际电子消费展(CES)上,FF91就已首发亮相。其造型基本延续6年前首发时的设计,前、后排车门为对开形式,四个车门均为无框式设计。

搭载1050马力三电机驱动,峰值扭矩超过1800Nm,60英里(96.56公里)加速度2.39秒,配备容量为130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700km,有11块屏幕。

从FF官方App预订页面来看,FF 91系列可提供常规版FF 91、FF 91未来主义者版(FF 91 Futurist)、FF 91未来主义者联盟版三个款型。其中,FF 91未来主义者联盟版预订金额为5万元,目前已结束预订;FF 91未来主义者版预订金额为2万元;FF 91常规版暂未开启预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