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艾瑞泽5GT售7.99万起,入门做家轿卷出新高度?

2023年04月02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作为奇瑞的入门级轿车,艾瑞泽5的销量一向不错,上市仅253天销量就突破了10万辆,在上市七周年之际更是即将突破100万辆。

而在3月28日艾瑞泽5上市七周年纪念日这一天,奇瑞在老窝安徽芜湖举办了全新艾瑞泽5GT的上市发布会。

最近的汽车市场处处都展示着“卷”这个字,现在的汽车市场无疑会带给将要上市的车型不小的压力,无论是价格还是产品力都必须得“卷”得起来,否则就被淹没,很显然奇瑞清晰地知道这一点,所以在定价方面全新艾瑞泽5GT仅7.99万元起。

而除了定价给的诚意足之外,在配置方面全新艾瑞泽5GT的竞争力也很足。尺寸方面,全新艾瑞泽5GT的三维为4710×1829×1490mm,轴距为2670mm。这个尺寸在同级别竞品中可以说中规中矩,并没有很特殊。

但是,可以说除了尺寸之外全新艾瑞泽5GT都很特殊。

首先,作为走量的入门级车型,全新艾瑞泽5GT在内饰部分并不会有廉价感,20.5吋的超大智慧双联屏,以及一体化黑工艺设计还有同级别唯一的豪车级皮座椅。等等的诸多内饰设计都让全新艾瑞泽5GT拥有着这个价位不该有的质感。

除了内饰,全新艾瑞泽5GT最卷的就当属智能方面了。作为入门级车型,全新艾瑞泽5GT却拥有着多达14项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像非常实用的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RCTA倒车后方交通盲点预警以及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等等对新手都非常的友好。再提一句,全新艾瑞泽5GT的这个全景超清倒车影像也是同级最优的1280*800分辨率,并不像某些同级合资车型,就算给了倒车影像也糊的让人难以忍受。

最后,全新艾瑞泽5GT还有一项最卷的当属动力了,1.5TCI+9速CVT的版本压低了售价的同时也带来更好的舒适性驾驶体验,并且最大扭矩230N·m的动力参数用来家用也是相当够用了。如果想要更运动,也可以选择最大扭矩可达290N·m的1.6TGDI+7DCT版本,这个动力版本还拥有橙色的双活塞大卡钳,在好看之余还能提升20%的制动性能以及寿命。

汽车市场开始大面积内卷对于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个好消息,就全新艾瑞泽5GT的这个配置与智能放在以前也得是小20万合资品牌才能有,但是现在却只需要7.99万元起,也不得不让人感叹时代的变迁,不知道你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