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捂住钱包,千万别让老婆看见欧拉芭蕾猫

2023年04月02日 21:2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作为一个九零后,在我们读书的时候,有一个牌子叫阿依莲,风格淑女价格小贵,号称当时班花的衣柜,今天这辆车看到它的第一眼,我的感觉就是这不就车圈阿依莲吗?样子简直斩女,和它接触了几天,甜度爆表的我是不服不行,今天我就和你们唠唠,什么叫芭蕾猫是糖,甜到我发慌!最近几年最流行什么?那必须比是文艺复兴,这不这几天我天天开着它听着许嵩上下班,感觉梦回学生时代了,这小猫子是少年感真浓厚啊,你看哪个车用这么多弧线?用这么多亮晶晶的元素的?这卖相,独一份。

来到内饰,感觉我现在是掉到了一包棉花糖里,还是夹心的,这头枕,这座椅,萌死了。还有这天鹅湖中控扶手台造型精致,精致氛围灯,我都快感觉自己成小公主了。还有啊,电子怀挡提升车辆的高级感,和换挡旋钮相比占据空间更小,位于驾驶者面前,操作更加灵敏、便捷、安全。重点看这欸集美们,别的车还在比拼什么中控仪表副驾屏幕的尺寸是吧?咱就看看这猫子,开始给你整活儿,咱比比化妆镜尺寸!8.8英寸超大尺寸LED纯平化妆镜,尺寸够大不变形,24颗LED灯珠环抱,高亮不炫目,没色差上妆更均匀,就这,别管是上班通勤OL妆还是下班蹦迪赛博妆,它给你巴掌大的小脸照的明明白白,随时补妆帮助你拿捏任何一个闪亮登场的机会!

哦对还没完,别的车企研究消费心理,这小猫子还连带研究生理,这欧拉不愧是最懂女人的品牌,要是这大冬天的正赶上大姨妈,一键开启暖男模式,打开空调、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哪至于为啥它叫暖男模式我也不是很懂,可能是想给单身的小姐妹一个安慰吧。开上这辆小猫子你就知道了,啥叫大小刚刚好尺寸很重要了,小手盈盈一握这方向盘是舒适又省力,就这小方向盘嗷,我打三十圈都不带累的。今天最后咱们再来说说价格,20个W左右,你们觉得它咋样呢?

作者丨肖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