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等等党福利!改款奔驰GLS预告图发布,或新增插混,4月就亮相

2023年04月02日 21:29:01
分享到:

现款的第三代梅赛德斯奔驰GLS于2019年4月亮相至今已有约4年的时光,随着奔驰其它SUV产品,陆续完成改款更新,奔驰官方终于预告其旗舰级SUV——GLS即将迎来改款车型。据悉,新车将于4月4日正式首发亮相。

现款GLS采用MHA模块化平台打造,其车长5,207mm、宽1,956mm,轴距为3,135mm。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其外观设计将保有现款的造型轮廓,预计仅针对部分细节进行调整。

从这次官方公布的预告图片来看,新车有望换上全新设计的中网设计及头灯组,并且取消了三道LED的日行灯设计,同时AMG Line的保险杠设计也有所变化。车尾的变化同样将着重于灯组的调整,带来符合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

内饰的设计则暂未曝光,不过预计将跟随中期改款GLE的脚步,导入最新样式的方向盘和MBUX多媒体娱乐系统,支持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手机映射等功能。

并提供柏林之音环绕音响系统、无线充电、64色氛围灯等等。第三排也将带有舒适进入功能,乘员可以轻松进出第三排座椅。

动力方面,预计与新款GLE一样,GLS 450车型将搭载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搭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381匹,峰值扭矩则为500牛米。

另外为了迎合新能源布局,亦有消息称此次将首度推出GLS 45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采用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搭配电机和23.3kWh的电池组,综合马力可达386匹,并可以于5.8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成为GLS车系有史以来首款四缸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