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4日首发 GMA T.33敞篷版设计草图曝光

2023年04月03日 09:2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Gordon Murray Automotive曝光了一张T.33敞篷版车型的设计草图,按计划,新车将于当地时间4月4日正式首发亮相。GMA T.33定位为超跑,而T.33敞篷版作为衍生车型,预计也会采用限量发售的方式,并且价格不菲。

根据设计草图来看,新车在整体设计方面与T.33保持了高度一致,虽然采用了可拆卸式顶棚,但是标志性的车顶进气口以及蝴蝶式车门预计都将得到保留。GMA T.33敞篷版的重量为1108kg,比T.33的1090kg还要略重一些,或许是因为增加了敞篷结构。

内饰设计方面同样不会进行太大改动,极简风格营造出很强的战斗氛围。其中,组合式仪表非常引人关注,集成度很高,可以显示丰富的行车内容。机械式换挡机构搭配大尺寸旋钮,并没有刻意强调精致感,主要还是以实用为主。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由COSWORTH调校的3.9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615Ps,最大扭矩451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IGS拨片手动换挡机构。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