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规版原味引入?这霸气SUV推越野版 搭载Mustang同款2.3T

2023年04月03日 10:47:06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继全新一代探险者上市后,福特有意引进自带改装套件的SUV来丰富自家产品线。

近日,教授从国内知名网站获得一组关于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的最新消息,该车基于普通版车型进行打造,并且配上更多的越野装备。据悉,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有望于下个月上海车展迎来正式上市。

一分钟了解新车:

1.外观与美规版保持一致

2.细节处与普通版有所区别

3.配有2.3T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首先来瞧瞧外观部分,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依旧延续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只是细节之处有所不同。打孔网状中网取代了普通版本车型的点阵式格栅,与两侧贯穿式LED灯带相搭配,让整个前脸增添一丝野性。

车侧与普通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只是配色以及细节处有所不同,荧光橙和专属徽章的加入,更能够彰显出自身独特的身份。

而车尾的变化则比较较少,只是将“C字型”尾灯组进行熏黑化处理,中间由黑色饰板相连接,形成一个仿贯穿式造型的既视感。而后包围部分则运用分层式结构,有效提升了整个车尾的层次感。

由于距离新车上市还有一段时间,官方尚未公布整个内饰布局。不过考虑到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只是一款延伸版车型,内饰布局大概率延续普通版车型那套设计,27英寸大连屏放置在中控台上方,科技感瞬间就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预计中控屏内嵌SYNC+智能信息娱乐系统,可支持模糊语义功能以及多种娱乐系统,给用户带来独特的用车体验。

在最多人关注的动力部分,福特探险者Timberline同样搭载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马力276Ps,最大扭矩扭矩42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前,教授也曾经试过它们的普通版车型,发现这要这套动力系统带动2吨多的“大家伙”也丝毫不费劲,甚至在中后段加速都拥有强烈的推背感。

更重要的是这套机器只需要加注92号汽油,在这个油价随时攀升的年代,带来较可观的后期养护成本。

不难发现,福特之所以要推出这款越野车型,无疑是为了完善探险者车型的产品矩阵,同时给予国内用户更丰富的选择,对于厂商以及用户而言绝对百利而无一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