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溜背+无框车门 奇瑞E03最新谍照曝光

2023年04月03日 13:2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一组奇瑞新款新能源车型——E03的最新谍照曝光。新车将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295旗舰级车规芯片,据称比8155芯片算力更强。据悉,新车将于4月7日正式公布中文命名,并将在4月18日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的无伪谍照来看,新车整体设计语言偏向未来科技风格。前脸大灯组造型修长,并通过格栅上方的LED灯带相连接,形成贯穿式造型。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大溜背式的设计,并且有隐藏式门把手和无框车门等年轻元素。新车长度大概在4950mm左右,轴距2900mm左右,车宽接近2000mm,或定位为中型轿车。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贯穿式的灯组,科技感十足。

动力及续航方面,E03预计会有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续航里程最长预计将超过700km,性能版车型的零百加速为三秒级。此外,新车的前悬架将会采用双叉臂式独立悬架,材质为铝合金,操控性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