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D9领跑新能源MPV市场,3月份销量达10398台

2023年04月03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自腾势汽车官方获悉,三月份腾势D9车型共售出10398台的,环比增长达42%,2023年1月至3月共售出24162台。截至目前腾势D9已连续三个月位居“35万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榜”第一,其终端成交均价为41.5万元。

定位划时代智臻豪华全能MPV的腾势D9,以DM-i超级混动及EV纯电双动力两动力车型,7个车型配置,展现出“宜商宜家”的全方位产品实力。

去年率先交付的D9 DM-i超级混动车型,拥有两驱和四驱双动力总成,NEDC最长综合续航可达1040km,最远纯电续航里程为190km,可油可电,续航无忧。此外该车还搭载了80kW直流快充,30%-80%的充电时间仅需25分钟,性能与节能兼备。

EV纯电车型方面,基于比亚迪集团e平台3.0打造,搭载八合一电动力总成、-30°C到60°C宽温域高效热泵及刀片电池,CLTC最长续航可达620km,补能方面EV纯电车型采用了全球首创、行业首搭的直流双枪充电黑科技,最高充电功率达166千瓦,充电15分钟可续航230公里,30%-80%充电时间仅需30分钟,做到了用最短时间补充最多电能的补能方案。

凭借豪华尊享感、舒适感及人性化智能配置,腾势D9一经发布,便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据悉,腾势D9车型的增换购用户中,来自中高端传统汽车品牌的用户占比达到了50%。交付至今,D9取得未满半年即累积销量近3.4万台的成绩,重塑了细分市场的格局。

今年以来,D9 EV车型开启交付、DM-i车型的OTA推送升级,也很大程度上促进了腾势销量的稳步上涨。与此同时,腾势汽车的数字化服务、渠道建设和国际化步伐也在持续加速。截至目前,腾势汽车小程序累计用户突破43万,开业门店194家,覆盖全国80座城市,进一步实现“服务更广、体验更近”。

3月下旬,腾势与全球顶级声学科技品牌、法国潮奢音响帝瓦雷达成战略合作,腾势成为DEVIALET帝瓦雷全球首个量产车合作品牌,并发布全球首款搭载帝瓦雷音响的车型腾势N7。双方将聚焦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音质与音响及品质生活等方面,基于新能源汽车的领先技术与声学工程创新企业各自的优势进行强强联合,共同为用户提供极致奢华的声学体验。

据悉,腾势N7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打破传统纯电SUV的惯用设计思维,以“猎跑”姿态蓄势待发;加上已公布外观的腾势品牌首台中大型SUV腾势N8,将一起拉开N系列登场的帷幕。

(图/文 网通社 董靖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