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验全新大切诺基,4Xe插混+可调空气悬架,花60多万买值不值?

2023年04月03日 20:12:03
分享到:

全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是其家族第五代车型,新车还将搭载4Xe插混动力系统,动力性能的提升不仅开起来一定更有劲了,而且对于燃油经济性也会有很好的保障。价格方面预售价65万元起步,而今天我们先通过一次静态体验,来抢先了解一下这台全新一代的Jeep大切诺基都给我们带来那些提升。

外观:经典设计有传承

硬汉的味道还是得到了传承的,整体的设计风格依旧是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造型会更加犀利,车身尺寸并没有加长,车长不到5米,轴距3米,而关于越野属性上的表现也依旧出色,配备了五级可调的空气悬挂,升降幅度可达105毫米,最大离地间隙268毫米,涉水深度610毫米,整体的第五代大切诺基设计层面还是非常有格调的。

内饰:科技配置升级

实拍车型为韩规车型,内饰设计与未来到港的中规车型还是有少许差别的,其中最主要的差别就是中规车将提供副驾前方一个液晶多媒体屏幕,科技氛围会更浓。另外豪华的氛围也很浓烈,美系车标准的实木饰板很有调性,配合上大面积的真皮包裹及麦景图19扬声器的小众高品质音响系统,确实把美系车型的豪华感表达出来了。

动力:2.0T+双电机插混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前后双电机组合的4Xe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75Ps,最大扭矩637N·m,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秒破百,变速箱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电池容量17kWh,纯电续航为48km。

编辑总结:再过去我们对于一台Jeep大切诺基的印象除了性能出众有野味之外,还有高油耗的困扰,而新一代大切诺基的到来,不仅全新的设计语言及智能化科技配置有了提升,对于它本就具备的越野能力也有了升级,让它既能带你穿越自驾,也可以直面任何艰难险阻,确实对于喜欢Jeep这个品牌的消费者来说,它的到来似乎可以让我们对Jeep精神再一次燃烧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