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的信仰被击碎?蔚来ES7哪来的自信?

2023年04月03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这期节目咱们不卖关子先上结论,近半年的销量,中大型SUV,蔚来ES7位列第八,第一是宝马X5,但是纯电里边它是第一,而且跟排在它前边的老江湖们比,它还是个新选手,所以这个成绩肯定是值得肯定的,那它赢哪了呢?还是先上结论,绿老师觉得它赢在不作妖,现如今,矛盾的汽车市场里,它一点也不矛盾,我们从第二排开始说起。

大五座,中大型SUV算是让ES7玩儿明白了,没有六座没有七座,就五座,舒服。第二排靠背调节腰部调节还有座椅加热,并且后备箱空间也很大,然后我们再来看看前排,什么叫不作妖!其实现在的汽车市场出现了一种非常诡谲的氛围,就是家用SUV的定位越来越迷离,有的是越来越科技,有的是越来越运动,所以我说现在的汽车市场,非常矛盾。但是我觉得蔚来ES7一点也不矛盾,它想明白了。

现在的车企对于造车的理解,就好像车主们都没有家一样,什么冰箱彩电全招呼上了,感觉好像你上了我这车,就进了我家大客厅,但是蔚来ES7理解的好,同样是家,它打造的是起居室!宽敞、舒适,并且非常克制。环抱的设计、简约的线条、可再生藤木的运用,舒服舒服还是舒服。

接下来,看看动力。从蔚来EP9刷新了纽北最快量产车圈速纪录开始,蔚来量产的车型都延续了这一高性能的基因,这辆蔚来ES7,3.9秒的零百加速成绩,在同级车型中遥遥领先。但是这辆车,我最不想聊的就是驾驶。虽然它全系标配空悬,虽然它全系标配来自意大利Brembo的四活塞固定钳,但是,who care?我觉得驾驶感受上蔚来ES7做到了兼顾,车内多种可调,强调个性化,并且非常均衡不会过分运动。

作者丨肖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