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上汽奥迪Q5 e-tron最低跌破30万元|汽势车市

2023年04月03日 22:5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4月1日上市的2023款上汽奥迪Q5 e-tron,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为29.85万元 – 41.55万元区间。其中,40 e-tron闪耀型的价格跌破30万元,以29.85万元的价格成为豪华纯电入门SUV新选择。

特别版车型2023款奥迪Q5 e-tron黑武士、影武士及白法师也同步亮相,售价33.15万元起,汇聚多项前沿科技于一身,显著升级的配置为车型赋予更高价值感。

2023款上汽奥迪Q5 e-tron依旧提供两种动力形式,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架配合奥迪最新的电动quattro技术,让车辆得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奥迪Q5 e-tron采用83.4kWh电池模组,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60km。值得一提的是,50 e-tron quattro版本的续航里程从520km增加到了550km,进一步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的需求。

作为奥迪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豪华纯电SUV,奥迪Q5 e-tron装备了众多的先进智能配置:全系标配了AR-HUD抬头显示功能,结合Audi connect互联系统和奥迪数字虚拟座舱,以智能科技带来更具未来感的出行体验。此外,2023款奥迪Q5 e-tron全系标配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其中包括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AEB主动刹车、防碰撞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驾驶辅助系统,并创新地增加了紧急驾驶辅助功能,全面提升行车智能化与安全性。

2023款奥迪Q5 e-tron特别版车型集现代美学与产品实力与一身,持续向年轻圈层展现别样的车型魅力。奥迪Q5 e-tron黑武士、影武士及白法师分别使用了“达摩黑”、“诸葛灰”及“李白”,将东方之韵融入色彩设计,气度卓然。三款特别版车型均基于机甲套装打造,银灰色镀铬金属格栅搭配曜黑车顶、曜黑后视镜和熏黑logo,烘托出犀利的运动气质。外加标配的21吋雷影轮毂以及Bang & Olufsen高端音响等高端配置,以更高阶的装备诠释先锋姿态。特别版车型还拥有专属的配置组合,“红翎-冰痕黑”的运动座椅包覆Fine Nappa真皮,结合3D菱格亮光铝饰板,营造出舒适豪华与精致细节并重的乘坐氛围。

上汽奥迪始终密切关注新世代用户需求。随着消费习惯与消费理念的刷新迭代,高端中大型 SUV 市场消费者正在向更高价值、更年轻化、更向家庭属性迈进。作为上汽奥迪首款6/7座纯电豪华SUV,奥迪Q5 e-tron收获了新世代消费者的关注,尤其受到了年轻家庭的青睐。

数据显示,选择奥迪Q5 e-tron的消费者多数是年龄在30岁左右、注重生活品质的年轻人,超过80%的车主已组建家庭,其中不乏二胎与准二胎家庭。无论是每日在城市内来往通勤,还是聚齐家人朋友自驾远行,时尚灵动的设计 、宽敞舒适的空间、优越的行李装载能力以及出色的动力和续航表现,都使奥迪Q5 e-tron成为了他们出行的新主力用车基于“用户为先”的品牌理念,上汽奥迪为每一位购买奥迪 Q5 e-tron的车主提供“一价全包”式的尊享权益,覆盖从购车开始到保养、充电、保险、流量、出行等用车生命周期的全场景需求。

伴随着产品的快速布局,以及线下城市展厅建设的逐步推进,上汽奥迪正在成长为豪华品牌新零售模式的探索者、引领者。在上汽奥迪独具特色的创新商业生态下,品牌采取直销模式,为所有用户提供全国统一售价的产品,消费者在线上便可完成预订流程。

为继续完善线上的体验,2023年起,上汽奥迪将进一步丰富线下渠道网络形态,品牌专属线下门店与用户中心形成组合拳,拓展线下触点、提升市场可及性。品牌各级线下终端将为客户提供产品咨询、试乘试驾、车辆交付等一系列服务,让用户能够更近距离的感受上汽奥迪车型的产品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