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空气悬架 全新E级All-Terrain谍照曝光

2023年04月04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外媒拍摄到了全新一代奔驰E级All-Terrain路试谍照。新车不同于传统的旅行车,其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以得到更好的通过性能,同时车辆的细节设计也会更偏户外越野风格。

新车虽然依旧覆盖有大量的伪装贴纸,但从透露的部分我们还是能够了解到新车的部分细节。具体来看,新车将沿用全新一代E级的设计语言,类花生形状的全新灯组,有着极强的辨识度。同时All-Terrain车型在轮拱周围均配有黑色塑料板,看上去十分野性。

新车基于旅行版车型打造而来,车身侧面的比例十分协调,All-Terrain车型将底盘高度进行进一步升高,将旅行车的美感和SUV车型的通过性进行了完美融合。该车有望和上一代一样采用空气悬挂,驾驶者可根据实际情况,自主调节车身高度。新车尾部可透露的细节不多,依旧被大量的伪装贴纸所覆盖。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与全新E级保持相同的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皮质面料和木纹包裹,豪华感得以保证,并采用无边框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凸显其不俗的科技感。此外,All-Terrain版车型还将配备一些专属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或提供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同时还将提供越野和越野Plus模式。还有消息称,新车也将会搭载最新的混动系统。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