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剑指细分市场前三,MG7如何打造“黑标荣耀”?

2023年04月04日 15:52: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MG7是首款黑标车型,是名爵品牌年轻化进阶的代表之作,我们对它寄予厚望。”从去年8月首次亮相,到今年3月29日正式上市,MG7的上市周期无疑有点长。但是,在上汽集团数据业务部副总经理、乘用车公司首席数字官(CDO)张亮看来,“虽然说去年年底上市,以当时的市场环境而言,大概率会成为爆款,但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围绕MG7做了很多工作,我们对于它的推出不仅仅是销售价格和销量的期望,更重要的是做好品牌和产品的周边工作。”

对于MG来说,黑标代表着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代,而选择十几年前曾让MG品牌在国内名声大噪的MG7重生,开启黑标时代,MG的期望显然不是打造一辆爆款车而已。

“黑标是对MG品牌年轻化最完整的诠释。”张亮表示。实际上,在年轻化的道路上,MG品牌一直在不断探索,应势而变,从“不盲从、不妥协、不放弃”的“三不”原则,到代表年轻品味、硬核性能、科技能力和生活方式的“四个代表”,MG对年轻化的诠释不断进化。“MG黑标是MG实现品牌进阶的展现,也是品牌年轻化的全面体现与终极表达。以MG7为起点,MG黑标将以更高级的品牌表达、更极致的产品演绎、更全面的用户服务体验,开启品牌即将到来的新百年、新征程。”

新的起点当然不仅有新产品,MG的蜕变是全面的。上汽乘用车名爵品牌事业部销售总监陈天荣表示,在对渠道的改造过程中,为了找到更好的销售顾问,MG品牌甚至启用猎头在全国进行甄选,其对能力和素质的要求可见一斑。

买车网Buycar了解到,在优选渠道方面,MG建立了全新黑标服务体系,目前已在全国155个城市甄选出225家黑标潮选店,在很多中高级的商场里面也设立了黑标商超店。同时,这些黑标潮选店不仅有全新的展厅形象、更专业的销售顾问,也会有更好的售后服务。“我们希望通过黑标给用户带来更有个性、更有品质,也能够更加高级的服务生态。”陈天荣表示。

实际上,此次MG7的上市除了产品和体系变革外,MG7的价格也让人出乎意料。50万内唯一的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20万内唯一的智能可调电控悬挂、自适应三段式电子尾翼以及NGP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在“四大神器”的加持下,MG7的售价却达到了11.98万-16.98万元。有人说,MG7的售价是对当下价格战的直接应对。

对此,上汽乘用车名爵品牌事业部总经理陆家俊表示:“我们不畏惧‘价格战’,MG7是一款全新的、立足于3.0时代的产品,开辟了一款车的新赛道,我们将从产品力、产品价值的角度来参与到这次的价格战的竞争中。”

买车网Buycar了解到,此次MG7将实行统一的售价,客户可以在所有的黑标体系的网络里面使用APP进行订购,不仅如此到6月30日之前还提供保价服务,为黑标用户的收益做托底,打消用户的顾虑。

“今年,相信MG7有机会冲击这个细分市场的TOP3。”陆家俊表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