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冠军”光环陨落!涉严重法律问题,一汽丰田删除张继科相关物料

2023年04月04日 16:32:04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头顶冠军头衔的张继科近几年在各大平台活跃度非常高,无论是接代言还是参加综艺,又或者玩转短视频,都赚足了流量。但近期,张继科涉嫌赌债纠纷,传播他人隐私视频等事件被爆发,引发热议。

4月3日,张继科代言的运动品牌安踏首先宣布与其解约。随后,一汽丰田官方微博同样已删除关于张继科的全部动态,并且下架了与其有关的全部宣传物料。但目前张继科的个人微博,则还保留着相关内容。

“汽扯扒谈”了解到,张继科曾为一汽丰田纯电动车bZ系列自由大使,且在过去的几年一度是诸多汽车厂商的“座上宾”。

2012年,刚获得伦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和男双两项冠军的张继科成为东风悦达起亚K3的代言人,且在同年11月,东风悦达起亚在济南为张继科举办了交车仪式。

在近几年,张继科也曾身担过多个汽车品牌的形象大使。比如瑞虎8鲲鹏版品牌大使、一汽丰田bZ系列自由大使、bZ4X别样架控主理人等。而在短视频平台,张继科还曾与网红痞幼等合作,为坦克300赛博朋克版拍摄多个宣传视频。

除了这些代言,张继科本人也是众多豪车的拥有者,比如宾利欧陆GT、奔驰大G、玛莎拉蒂、宝马X6M、路虎揽胜加长版、坦克300赛博朋克版,其中路虎揽胜加长版的车牌是JK445,“JK”为其名字缩写,而“445”则代表了其用445天成为史上最快获得“大满贯”的乒乓球运动员。更值得一提抨击的是,市场价接近700万元的祖母绿库里南是其2021年下半年所购。而这个时期,正是张继科所谓“最缺钱”的时候。由此也可以看出其日常是有多么的挥霍无度。

事情发展到现在,张继科事件已不单单只是娱乐新闻那么简单。无论是涉嫌传播他人隐私视频,还是赌博,都已经触及到法律层面。即使有“冠军”的光环,也罩不住其肮脏且贪恋的内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