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32.18万起,它是30万级家轿销量常青树?2023款奥迪A4L正式上市

2023年04月04日 18:28:03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奥迪A4L是一辆成熟稳重的车型,宜家宜商,纵观其发展史,历经多代更迭,可谓代代经典,至今中国用户早已超过150万大关,去年销量也达到133157台,位列一线豪华品牌也是实至名归。

近日,2023款奥迪A4L正式上市,本次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32.18-39.98万元。新车维持原有内外造型,新增一款两驱顶配车型——Bang&Olufsen星夜版,动力上,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四驱版车型可选。

2023款奥迪A4L共计推出6款车型,40 TFSI 时尚动感型(指导价32.18万元)、40 TFSI 时尚致雅型(指导价32.18万元)、40 TFSI 豪华动感型(指导价34.28万元)、40 TFSI 豪华动感型 星夜版(指导价35.98万元)、40 TFSI quattro 豪华动感型(指导价36.68万元)、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指导价39.98万元)。

外观方面,车辆延续家族化设计语言,采用经典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辅以银色网状或蜂窝饰板填充,在横向延展性方面表现良好。LED点阵式灯组棱角分明,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呈现不错的力量感。前包围由于不同配置而使用不同材料进行修饰处理,配合导风槽与狭长的进气口,兼具时尚与性能感。

车身侧面,造型优雅稳重,车顶为经典的轿车样式,搭配错落有致的腰线,更显动感。车窗周围采用镀铬饰条镶嵌,车门中间也刻画了线条,再加上旋风轮毂的衬托,商务中掺杂动感。

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中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858/1847/1439mm,轴距达到2908mm。

尾部方面,两侧分体式LED灯组,进行了黑化处理,点亮后辨识度不俗。略微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结合底部宽大的后包围和双边共双出排气系统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座舱内布局颇具质感,而其对称式的操控台之上,放置有10.1英寸的液晶触控,侧方是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扁平圆润,抓握感不错,两侧物理按键的触感回馈不错,换挡杆的样式方正,周边还配备了杯架以及储物空间,细节处理到位。前排座椅的支撑性以及包裹性不错,乘坐的舒适度理想。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运动外观套件、道路救援服务、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CarPlay手机互联映射、蓝牙/车载电话、HAC上坡辅助、普通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单色车内氛围灯、自动空调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搭载胎压监测系统、疲劳驾驶提示、ABS防抱死、EBD/CBC制动力分配、EBA/BA刹车辅助、TCS/ASR牵引力控制、ESP/D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排主驾驶位膝部气囊、侧安全气帘、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40TSI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19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45TFSI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252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