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V80 Coupe概念车发布 或将于2024年量产

2023年04月05日 07:16: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4月4日,捷尼赛思GV80 Coupe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在造型方面融入了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据悉,其量产版本或将于2024年亮相。

新车在造型方面基本沿用了GV80的理念,但融入了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辆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并且在进气格栅、雾灯等区域采用了黑色配色,进一步凸显车辆的运动感。

新车内饰基本沿用了GV80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比如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并且内饰中运用了碳纤维饰板以及不同的面料材质。此外,新车还采用了4座布局形式,并且配备了一提式的座椅。

关于车辆的动力信息目前还没有详细信息,不过其量产版本预计将于GV80采用相同的动力配备,动力方面,提供2.5T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21千瓦和276千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