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全新Model S闪亮“入沪”上海公开品鉴会

2023年04月05日 07:16:1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特斯拉新款Model S/X全面交付,既让中国用户开启了与“地表最快量产车”相伴的纯电生活,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零距离感受“纯电旗舰”巅峰体验的机会。

3月31日,对时尚、科技分外敏感的“摩登之都”上海就在金桥特斯拉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新款Model S品鉴会,上海重点媒体的多位记者参与品鉴,共同享受一场革新出行的科技智能大秀,并与第一代Model S车主现场交流,探讨特斯拉所带来的独特出行体验和绿色使命。

全国交付,纯电旗舰的标杆力量

近日,新款Model S/X正式启动全面交付,包括上海在内的众多车主都收到了心心念念的爱车。现在,只要打开一家汽车社交平台,就能在显要位置看到有关新款Model S/X的分享帖,例如“起步就把其他车都远远甩开”、“开着太舒服了”、“科技感爆棚”等评价让人拉满对新款Model S/X的期待值。

在人们评价新款Model S/X的分享中,产品力是“鹤立鸡群”般的显著存在。在传统车迷认知中,能够进入“2秒阵营”的车辆都是神级存在,同时也就意味着高达“千万”的售价和难得一见的身影。但是特斯拉全新Model S 续航里程为715公里(CLTC综合工况),最高时速达250公里/时,百公里加速3.2秒,Model S Plaid版更是零百加速仅2.1秒,且中国区售价仅为78.99万元起,无疑让这款车在性能优势之上,更添加一股亲民气质。

智能性则是特斯拉备受赞誉的又一要素。全新Model S/X可由用户自行选择是否搭载突破传统设计的Yoke方向盘,其方形的设计大胆前卫,确保驾驶员视线全无遮挡,车主可采用“3点”、“9点”手握姿势,更加安全也更适合高速驾驶。特斯拉还开创性地取消双侧控制杆,集成了大多数车辆控制功能,换挡则可通过屏幕操作,Autopilot传感器还可以自主判断档位,让驾驶更加灵敏智能。

Model S/X还拥有每秒高达10万亿次浮点运算能力的处理器,高色彩保真度17英寸触摸屏可左右调节倾斜角度,搭配共有22个扬声器的高级音响系统,让车主无论是看大片、打游戏,都能达到沉浸式影音享受。此外,隐藏式空调通风口时尚简洁,可智能调节气流循环,标配三区温度控制,HEPA高效空气过滤器还可在2分钟内让车内空气清洁一新,对花粉过敏的车主,以及流感流行季节来说,特斯拉无疑都是“出行神器”。

品鉴会现场,人们围绕这款能够持续输出超过1,000马力功率、车身风阻系数仅0.208的“全球加速最快量产车”深入探索,许多Model S一代车主也说出了自己与爱车相伴多年的感受。从2014年就驾驶Model S的陈先生表示:“特斯拉最让人佩服的是,他自己追求可持续能源的推进,同时又非常懂得消费者需求,无论是Model S极速的产品力,还是堪称尖端的智能应用,都让用户喜欢甚至迷恋,从而自动自发的加入到特斯拉的可持续阵营中。”

上海再巡展 零距离品味纯电风潮

随着新款Model S/X交付开启,更多人对这两款“纯电标杆”涌起了高昂的兴趣,“去看了Model S/X吗?”甚至成为上海车迷们打招呼的常用语。为了让更多上海市民能够有机会欣赏到新款Model S/X,特斯拉于3月30日-4月6日,依次在特斯拉徐汇绿地缤纷体验店、创智汇特斯拉中心、特斯拉兴业太古汇体验店和丰翔特斯拉中心,分时段、零距离的举办科技感满满的“Model S/X Plaid巡展”。

作为我国最具国际视角的世界级大都市,上海始终走在时尚、科技的前端,而特斯拉可持续能源的绿色目标、打破百年汽车行业桎梏的技术突破、开创“出行新体验”的智能创举,都正正砸在上海人的心窝。从2014年特斯拉进入中国以来,上海始终是特斯拉用户增长最多的地区之一,始终与特斯拉坚定的“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同样,特斯拉也以积极的姿态回馈上海市民的喜爱,不但将特斯拉在中国的首座超级充电站落地上海金桥,还将首家海外超级工厂也落户上海。截至目前,特斯拉已为上海市民建设了31家门店,尽力打造更加便捷、专业、舒心的“家门口”服务。此外,特斯拉还在上海建设起拥有168座超级充电站,1358根超级充电桩的完善超充网络。有媒体计算,上海每5平方千米就有一根特斯拉超级充电桩,极大的便利了上海用户的纯电出行体验。

如今,随着特斯拉全新Model S/X中国大陆地区的交付、巡展、品鉴会的全面展开,人们将会对这两台“地表最强量产车”有更多了解。相信,接下来将会涌现更多勇于拥抱科技、与特斯拉共同推进可持续能源的“网红”车主,同时也有越来越人了解到特斯拉的能源改革目标、卓越产品性能,以及超前的智能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