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度重点新车预告,福特这是押宝电动货车?

2023年04月05日 20:42: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Ford Europe 近日透过社群媒体网页,进行了一款纯电战力的预告,虽然并没有透露太多内容,仅是以类似剪影方式于影片中呈现,但在发文中标注了「EV」、「FordPro」等字样,却也算是点出了即将发表的纯电家族新战力是谁,再加上影片内容中的轮廓,应当就是福特 Transit Courier 的纯电版本:E-Transit Courier。福特预计在 2023 年 4 月 6 日就会完整揭露。

福特在 2022 年 7 月下旬时,宣布了 2026 年前投入共 500 亿美金的电动车发展规划,计划内容包含陆续于全球布建电动车生产基地、电池模块研发中心等硬件设施,涵盖建立电动车生产园区「Blue Oval City」。产品发展规划则是设定于 2026 年挑战全球年产电动车超过 200 万辆的目标,更重要的,就是除了 Mustang Mach-E 等已经问世的电动车外,更预计在 2024 年于欧洲市场再推出 7 款电动新车。

从时间点来看,不难得知福特希望积极追赶电动车市场的决心,原厂也在 2023 年陆续进行产品预告,例如已经发表的纯电 Explorer、预告后续计划的 Project T3 新世代电动货卡等,近日福特则是又再预告了另外一款纯电作品,虽然发文内容并没有详述,但 EV 标签确定了纯电车款,而 FordPro 则是透露了商用车款,从尺码来看则更进一步获得确认。

事实上,从首波预告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即将发表的作品车头灯组造型,与 2022 年发表的 E-Transit Custom 相仿,尺码则明显短了不少,这也不难看出应当就是 Transit 商用家族中,尺码最为娇小的 Courier 车型,也是 Transit 家族中,第二款迈入纯电新世代的作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