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翘臀”最迷人 全新奔驰GLC Coupe新车图解

2023年04月06日 09:1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作为衍生车型,轿跑SUV大概率只会对车尾部分进行溜背式调整,但由于厚重的车身造型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一般这类车对设计要求比较苛刻,不仅很难做出堪比轿跑车的优雅效果,还更容易产生违和感,使其看上去很别扭。而全新奔驰GLC Coupe的整体设计显然成熟了不少,比现售车型更协调,“翘臀”的颜值比“脸”还高,在同类产品中可以称得上佼佼者。

外观:全新家族化设计上身

全新奔驰GLC Coupe的设计风格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作为轿跑SUV衍生版本,两者车头风格完全相同,均配备了满天星式中网以及带有DIGITAL LIGHT(数字大灯)功能的前灯组。而作为标志性的溜背式设计,全新奔驰GLC Coupe比现售车型更显成熟,大量曲线线条的应用,完美勾勒出运动与时尚相结合的豪华之美。

内饰:没有意外的熟悉风格

全新奔驰GLC Coupe的内饰与全新奔驰C级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均采用了奔驰品牌家族式数字化座舱风格,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1.9英寸纵置多媒体触控屏以及HUD抬头显示等功能,强化了科技氛围。同时,为了营造出高级感,新车用料也非常考究,饰板提供多种样式和材质可供选择,个性化程度高。

动力:全系均为混动系统

市场前景分析:依旧是小众车型

总结:全新奔驰GLC Coupe比普通版晚来了9个月。可见,奔驰对待这次的衍生车型,并没有草草了事,而是进行了认真地研究,所以当全新奔驰GLC Coupe与世人见面时,确实感到了惊喜与诚意。只不过这款车的定位,在国内依然小众,进口身份带来的高昂售价,使其很难真的成为爆款。但对于喜欢标新立异的年轻人来说,全新奔驰GLC Coupe确实是同级别豪华品牌中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