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6日,新5008真爱版空前福利,仅限新华网直播间

2023年04月06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新华网联合东风标致共创汽车零售业态新模式,东风标致新5008将在4月6日登陆新华网抖音官方直播间,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在直播过程中深入了解这款“法国总统座驾”。

为回馈新华网粉丝与用户,此次直播过程中新华网将限量推出100份直播间专属福利,价值超15000元购置税全额补贴(适用东风标致新5008真爱版)。拼手速的时候到了,4月6日晚19:30-21:00,敬请锁定新华网抖音官方直播间,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与此同时,直播间抢订的新5008真爱版仍旧享受超行业标准的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与5年5次基础保养(含首保)。5年智能网联基础服务免费和5年百万驾意险更是旗舰座驾的专享服务。金融贷款更是做到了5年超长贷或36期0息,如果旧车置换还额外有11,000元置换补贴,买车轻松,用车省心。再加上这次新华网的重磅加码,可谓是空前力度,秒光的节奏。

49年总统座驾,彰显非凡品牌实力

标致品牌与总统座驾之间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974年,标致604曾作为总统座驾,见证了时职法国总统的瓦莱里•吉斯卡尔•德斯坦先生的辉煌成就,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守护他出入各个外交场合,陪伴他筹备修订了第一部欧盟宪法,建立了欧洲货币联盟,为欧元奠定了基础。

时间来到1991年,标致605作为弗朗索瓦•密特朗先生的专属座驾,接任“总统座驾”这一“职务”。伴随这位注重中法关系的总统先生的工作,他积极支持法中建交,为促进两国人民的友谊,做了许多有益的工作。

2007年,在法国新总统尼古拉•萨科奇的就职典礼上,标致607担任新的总统座驾在典礼上大放光彩。标致607有着超长车身和高档豪华内饰设计,还配备标致特有的狮脸造型,集豪华与实用、舒适与现代于一身,将标致品牌的法式魅力尽显无余。

凭借着旗舰级的过硬实力,标致5008也承载着国家级的荣耀,曾肩负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阅兵仪式专属检阅车的使命,也曾作为总统专属座驾出席马克龙先生的总统就职仪式,是名副其实的“总统座驾”。

高品质座驾,品味旗舰级实力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东风标致为客户带来新5008这款超越期待与价值的旗舰车型。新5008继承了总统座驾的基因,在外观、内饰到材质用料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焕新升级,为各位用户带来如总统般的尊享体验。

有着“国宝级SUV”美誉的新5008,凭借超五星级大空间,带领您和家人沉浸式解锁总统级的尊奢享受。2840mm的同级超长轴距满足你对宽敞和多变的所有想象,二排座椅多角度调节功能,让客户尊享31°总统级宽适空间。

此外,新5008还采用越级品质用料,可以说是一身名牌。全系标配日本原装进口爱信8AT变速箱,入门配备高端米其林e·聆悦轮胎。仅在底盘这样的走行系统中,就采用了大陆马牌前卡钳、CBI后卡钳、布雷博制动盘、马瑞利减震器、蒂森克虏伯悬挂弹簧、采埃孚稳定连杆,几乎承包了所有你能看到的顶级品牌。前挡风玻璃采用了圣戈班声学夹层玻璃,而电动可开启全景天窗则使用了成为“优质天窗”代名词伟巴斯特天窗,再加上整车使用低气味、低VOC的环保隔音材料,搭配117处静音措施,让空间静谧舒心,尊享总统般的出行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新5008由神龙汽车成都工厂生产,成都工厂是全球第四大汽车集团STELLANTIS集团在全球的标杆工厂,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细致到螺丝的力矩都保持一致,关键数据10年可追溯,多年来的整车质量甚至优于欧洲同期车型,一直处于STLA集团中的最优品质,也代表了中国制造的高水准。

东风标致对广大用户的贴心、关怀,已贯穿在品牌基因里,也体现在东风标致每一次“以客户为中心”的行动中。4月6日19:30-21:00,相约新华网直播间,不见不散!抢购专属限量福利,下定新5008真爱版,和东风标致一起共享法式总统座驾的独特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