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途观曝光!下半年开售/动力超本田CR-V

2023年04月06日 14:50: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大众全新Tiguan车型最新消息(中文译为途观),新车计划将于今年下半年首次发布,或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本田CR-V、丰田RAV4、日产奇骏等车型。

大众全新途观曝光下半年开售/动力超本田CR-V-图1

大众全新途观曝光下半年开售/动力超本田CR-V-图2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以及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全新Tiguan车型头部预计将提供金属多横幅进气格栅,下方格栅选用了大尺寸熏黑蜂窝状造型设计。车尾部分则使用了双边假两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另据此前官方透露,大众集团不再希望推出Tiguan Allspace七座长轴版车型,后期预计将推出“全新车型”来取代目前在售的Tiguan Allspace车型,而国内市场途观L也有望被该款车型所取代。

大众全新途观曝光下半年开售/动力超本田CR-V-图3

大众全新途观曝光下半年开售/动力超本田CR-V-图4

大众全新途观曝光下半年开售/动力超本田CR-V-图5

而动力方面,大众全新Tiguan将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同步推出1.5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77kW,并超越本田CR-V 1.5T车型,纯电续航里程为100km。此外,新车还将推出Tiguan R高性能运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搭载2.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24kW。另据大众官方透露,后期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车型,并取代Tiguan车型产品位置。

大众全新途观曝光下半年开售/动力超本田CR-V-图6

下图为大众ID.7车型内饰屏幕(仅供参考)

大众全新途观曝光下半年开售/动力超本田CR-V-图7

而内饰部分,大众全新Tiguan将配备最新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全新15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且配备了最新“怀挡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将同步升级更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有线Android Auto互联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