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 S 63 E Performance海外发售 约合155.8万元起

2023年04月07日 07:27: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梅赛德斯-AMG S 63 E Performance在海外正式发售,车辆售价208392.8欧元起(约合155.8万元人民币)。新车拥有强大的动力表现,搭载4.0T V8插混动力系统,功率791马力,扭矩1430牛·米,0-60英里/时(96.56公里/时)加速时间3.2秒。

外观设计方面,梅赛德斯-AMG S 63 E Performance具有更加强烈的运动气息,标志性的AMG竖直格栅设计显示了身份,车身可以看到“S 63”和“V8 BITURBO E PERFORMANCE”标志。

内饰设计方面,梅赛德斯-AMG S 63 E Performance同样具有更强的运动气息,可以提供浅灰色和黑色可选,车内拥有醒目的氛围灯,并且继续提供四个独立座椅,同时满足了舒适和运动的需要。

动力系统方面,梅赛德斯-AMG S 63 E Performance搭载4.0T V8插混动力系统,功率791马力,扭矩1430牛·米,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0-60英里/时(96.56064功率/时)加速时间3.2秒,在AMG Driver""""s Package选装包帮助下,极速290公里/时(欧洲250公里/小时)。

除此之外,4.0T V8发动机功率603马力,扭矩900牛·米;电机功率70千瓦,扭矩320牛·米,电池组容量13.1千瓦时,四驱系统带有后轮转向功能,还拥有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拥有前六活塞制动卡钳,可以选装复合陶瓷刹车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