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一汽奔腾T90设计图发布

2023年04月07日 09:28: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一汽奔腾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SUV——奔腾T90车型的设计图。新车基于无限方程FMA架构下全新A2平台打造,将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搭载1.5T与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于2023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奔腾T90前脸部分采用无边框格栅设计,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贯穿式大灯,有效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前包围造型较为复杂,一体式下格栅内部增加了“BESTUNE”英文字样,提升整车的辨识度。

侧面采用分段式高位腰线以及溜背式设计,塑造出类似于轿跑SUV的造型,运动感十足。尾部配备了时下主流的贯穿式LED尾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时尚气息较强。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8*1880*1710mm,轴距为2772mm。

内饰方面,奔腾T90采用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搭配纵置中控屏的组合,并且大幅简化了物理按键,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配置部分,新车将提供HUD抬头显示、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换挡机构等。

动力方面,奔腾T90将搭载1.5T与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